close
今天在CChat有專業人士丟了萌vs燃
看了mikuni的輪舞live後我安心了
紗子姊姊,那場唱炸得不是只有妳真是太好了(毆)
不過上面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拖到了world's end第10回
開頭的廣播劇嘛...
我看到千葉伸手就整個炸了
紗子姊姊的笑容讓我心悸的好嚴重ww

因為不是全部聽的懂所以下面有錯也請不要找我(毆)

觀眾來信問了入學式的事情
千葉: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我只有四次...
小折:我也是!

小折說她們小學畢業式的時候大家都換上中學的制服,照片裡充滿了不同的水手服變的很奇怪這樣XD

這次的corner是小折的星座占卜
嗯...我只知道是星座占卜但是後面是要怎樣?

紗子姊姊說她會看占卜,好的事就會相信,壞的事就算了
早上也會看占卜

小折必須吹氣球
結果她好虛XDDDDD
完完全全吹不起來啊
而且還一副快斷氣的樣子是怎麼回事(笑死)

小折:啊-就算不變的幸福也無所謂啦(自暴自棄)

紗子姊姊是處女座...我之前一直以為她是獅子座的......
她的話是mashimaro catch
把棉花糖丟到空中用嘴巴接起來....
還沒開始她就一直說”出来ない”
結果第一個丟到後面去了XD
她根本亂丟嘛w
第二次有丟準可是沒接到
後來改用放在手上拍起來的那種方式...
不過完全沒用XD
是說那個棉花糖好大一塊
staff是故意的吧XD

接下來她和小折就一直試,可是都沒有成功
staff從頭笑到尾笑得很爽XD


下面是雜談

莓亂扔OVA我看六次了...
這樣一直loop好嗎...?
可是每次看到老師叫千佳不准叫美羽起來那裡我還是笑得很爽...


昨天在300被提醒了是tiaraway解散兩週年...囧
我是先喜歡紗子姊姊才去找tiaraway再進一步喜歡YUUKA的...
不過那通通都是去年才開始的事
...嗚挖,不到一年我對千葉的愛就多成這樣是怎麼回事...而且有增無減...

今天日文課的時候老師又開始講姓氏(這東西不是當年大一第一節課就玩過了嗎= =)
然後我就在那張姓氏表裡找半天
很難過的發現沒有千葉沒有南里也沒有水樹和中原和小清水和能登和...(下略)

下次FF拜託找紗子姊姊來吧...

以上
啊這麼說來...五月的影山遠藤演唱會該不該去呢...(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