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多次的自己都嚇到了ww
總之就是這樣
這次因為有外帶所以去了箱根
難得的走了一次像旅行的行程www

之前幾次雖然也都有排觀光景點和名勝啦,但是一個人所以整個走得很隨便
這次外帶所以變得很麻煩...
基本上就是當苦力和翻譯然後一路上又一直被念orz

說是這樣說,倒是沒有什麼不滿...
啊還是有啦,逛不到宅店我好傷心(哭哭)

總之箱根的部份雕刻之森真的很不錯
挺有趣的地方,而且還有足湯,走累了可以泡腳www

然後在箱根的賣店看到一堆EVA相關紀念品時我整個熱血沸騰ww
原來第三東京市是以箱根為背景喔…

演唱會當天早上跟婷跑去唱歌
兩個重症病患唱歌...ww
唱完歌後先去Animate買了很重的寫真和漫畫然後再殺去物販
至於我自己的宅物則是到日本當天就先買好了ww
飛蘭的新專輯和小愛的新單曲外加一隻藍色的penlight

還有這次意外的沒有被念物販的部份...
演唱會結束後拎了三大袋(物販一袋演唱會戰鬥裝備一袋小背包一袋)回到旅館後
她只是一個一個看著那堆物販戰利品嘆氣說我真是死忠fans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是死忠,是愚忠!(??)

總之演唱會本體很棒
難得的箱根行也還不錯
只是明年大概沒辦法去遠征了吧……

好吧那就來期待12月的果醬和下川+Ceui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