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物販上買了超過兩萬羊
除了護腕毛巾和環保袋外其他的全都買了
連領帶都買了是怎麼樣阿我orz
算了反正10周年嘛(自我安慰的藉口)

歌單:

01 miracle fruit
02 secret moment
03 Crystal Energy
MC1
04 氷の結晶
05 one drop
06 stage
MC2+樂團介紹
07 風のゆくえ
08 空のこたえ
MC3
09 時すでに始まりを刻む(acorstic ver.)
換裝
10 STRAIGHT JET
11 Luminous Beat
12 Sympathizer
13 Dream☆Wing
MC4
14 虹色の永遠
15 Rumbling hearts
16 Beautiful Blaze
17 あんりあるパラダイス
MC5
18 planet earth

安可:
新瀉:マブラヴ/翼はPleasure Line
福岡:Next Season/翼はPleasure Line
名古屋:Love Jump/Shining☆Days
東京:divergence/Shining☆Days
大阪:冥夜花伝廊/Shining☆Days

21 Precious Memories

所以,我聽到了Love Jump和冥夜和S☆D
超爽的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最想聽的マブラヴ第一天就被唱掉了很心痛
但是Love Jump和冥夜!特別是冥夜!
栗子一講大阪場的安可是冥夜我瞬間尖叫ww

好久不見(你不是去年11月才剛看過!)的栗子,毫無改變的可愛
第一套服裝是專輯封面服,第二套服裝是類似Straight Jet封面的服裝......
第二套服裝只看了一次所以其實沒甚麼印象了www
安可服是白襯衫打栗子領帶(然後看到的瞬間馬上決定要去買領帶……..)

名古屋場:
早上探勘會場順便排物販時迷路ww
找超久的…….
到會場的時候是早上11點多左右,會場樓下只有五個男生orz
確認會場後第一件事是先去附近的百圓商店買午餐
然後在這場排到了物販前六個,在台灣都沒這麼前面過wwwwwww

物販排完後在樓下整理東西時(樓上太擠了w),剛好我旁邊就是一早去等的五個人其中之一
忘記是我搭話還是他搭話了...應該是我吧ww
沒在日本的livehouse立見過,而且又是不知道的場地,說實話很不安....
不過那位大阪的男生有說大阪的場地是獨立livehouse而不是像名古屋蓋在大樓裡,所以大阪的場地應該會比較闊比較不用擔心

買完商品後回旅館補充體力休息後換上T恤再出發ww
雖然到的晚(五點入場我快半的時候才到)但反正我的入場編號是在最後面那個區塊(無印)所以慢慢來這樣
在樓下捉了一個男生問現在的入場順序結果好像還卡在A區,也就是fan club的還沒入場完wwwww
和那個男生也稍微聊了一下,他問我為什麼不加入會員
我說因為solidvox的mail似乎收不到國外ip mail的樣子(我寄了三次mail都沒有人回我…..)
還說了我很怕這麼晚進去會看不到台上
他說:這次有女性area啊,而且真的看不到的話就拼命大喊:みな実ちゃん~~~~!!!!她就會回你了(笑)
嘛,的確如此wwww

LIVE本體依舊強大
栗子的狀況很好,雖然有點小咳嗽 (今天看blog這個人說她喉嚨痛兩個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不過該高該長音的都毫不含糊的帶上去了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沒有跳舞吧www (不要跟我說空のこたえ那個轉左轉右算跳舞ww 那個最多只能算拉筋wwww)

band的talk依舊非常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都集中在味道上...

印象比較深刻的MC
acoustic的時候栗子說今天這是巡迴第三場...不知道為什麼場地越來越大...
台下:最終的には?
栗子:最後?
台下:武道館!!
栗子:武道館啊......大家有興趣嗎?
台下:有!!!(問這甚麼廢話www)
然後她就試圖逃避話題的把上過武道館的飯塚牽扯進來了wwww
不過飯塚非常敷衍ww
結果發現全員都上過武道館(栗子本身是animelo05),連keyboard的マリさん都上過......

關於武道館,飯塚有說想和栗子一起辦live,但是栗子本人是這樣說的:
目前沒有辦法和大家這樣約定(在武道館辦live)

一般的歌手在這個時候就算是敷衍也應該會說會努力站上去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之類的吧
可是她完全沒有想要這麼回答的意思就只是坐在那邊傻笑......
在最後一首的MC時她補充說明:
因為自己是很認真的人,如果好像做得到搞不好就會說要試試看,要是自己認為做不到的事就不會輕易說出口

換裝時演奏的是Straight Jet的改編版
接上Straight Jet這種栗林王道歌瞬間high起來
Luminous Beat的live版超帥!!跟專輯比少了一點歡樂的氣氛但變得更加帥氣了
Sympathizer不用說更是帥斃啦!

虹色の永遠前問了有誰聽過君望廣播,當時幾歲
台下:小學生!
栗子:うそ!那你現在幾歲?
台下:19歲!
栗子:嘿~是說...小學生聽那個廣播是怎麼想的呢(笑)

Rumbling Heart放那麼前面我還滿驚訝的
一直以為會是安可曲之一

planet earth之前照例的跟大家約定還會再來開演唱會(甚麼時候來台灣阿..)
希望大家在下次演唱會之前能夠努力活著...
還有跟上次live比起來女孩子多了很多ww

安可當她披著大毛巾出來的時候先是立刻決定要追加大毛巾
在她把毛巾拿下來露出白襯衫+領帶的時候又立刻決定追加領帶......
被完全combo了(倒地)

聽到這場安可是Love Jump時瞬間握拳大喊YES!
好懷念啊啊...當時第一次衝日本的dream link巡迴時大家還用了紅色螢光棒……
不過這次的love Jump顏色很不整齊www 官方螢光棒都是紅色了為什麼還有人用橘色啦(炸)
S☆D也是.......讓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擔心是翼~的,不是說不喜歡那首啦,只是去年才剛聽過兩次阿想聽點不同的ww
至於最後一首的PM...嘛,定番歌所以沒有問題
應該該說,栗子的live沒聽到PM或RH反而很失落XDDD
代表曲不管怎樣都該唱啊


大阪:
當天早上從福岡坐新幹線到大阪,因為時間沒捉準差點搭不上orz
好險在最後一刻衝上車......
到了大阪飯店後第一件事先連網路寫fan latter wwww
之前就寫好了不過因為那時沒網路可以檢查文法和錯字....
fan latter搞定後探勘會場和物販
喔喔對了我一定要說那個栗子吊飾,顏色超醜的wwwwwwwww
名古屋是紅色、大阪是黃色
但是我怎麼看我都只看到兩隻史萊姆瞪著我微笑wwww
回旅館放東西時順帶買了章魚燒回去當糧食
也是大阪場結束後我才開始正常飲食...不然前幾天都便利商店解決w

大阪場的MC好像比較沒爆點...?(記憶黑洞中)
啊,有啦,講到掛け声是吃的...
這麼說來名古屋場也是吃的.......這個人該不會是隨著各地的名產改變掛け声吧............orz

氷の結晶很帥,果然是live好啊
還有我最愛的stage,好帥~~~~!!!!!(花癡mode開啟中)

樂團介紹的部分
BASS瀧田說今天休息室有肉饅頭所以他一直以為掛け声會是這個........不可能吧wwwwwwww

空のこたえ本來在副歌的部分就有band全員左轉右轉的...恩...小動作?不能算是舞蹈的擺動這樣ww
最後結束的時候飯塚和瀧田跑到栗子旁邊蹲下做結尾
這邊名古屋場沒有
栗子說這邊是巡迴途中加進去的進化版www

acoustic完栗子進去換衣服,樂團開始彈Straight Jet演奏版...
可是栗子不知道為什麼很久很久很久都沒出來
久到band都覺得不對勁,飯塚還拿mac,感覺這一段是事故...
因為栗子出來的時候竟然是穿之前名古屋場的安可服?!
可能是服裝臨時出了甚麼問題吧...
但是之後的MC並沒有提到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情況...
不過最後一首歌的MC時倒是有提到她制服就這樣一穿十年wwwwwwwwwwwwwwwwww
かわいいだから大丈夫!
還有goods做領帶是栗子的要求,而大阪場把領帶綁頭上的人是巡迴中人數最多的一場ww

planet earth的時候大阪場的燈光讓我印象深刻,不知道是名古屋沒有還是沒那麼明顯...
燈光是柔和的藍色,主歌時全部照台上,副歌時會轉向散開照向台下
配合歌曲氣氛很棒

安可時全員換白襯衫+栗子領帶變裝為栗林工業高校輕音部wwww

栗子:你們覺得今天的安可是哪一首(傻笑)
台下:(三三兩兩的亂喊)
我:マブラヴ~~
栗子:大阪的安可是冥夜花伝廊
我: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興奮)

這一首這一首這一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滿足了(倒地)
這是我live怨念曲中其中一首耶竟然出了...太感動了...
果然現場聽好帥啊啊~~


這次有去真的是太好了
喜歡上栗子也四年多,但是每次看了她的live都還是會被感動
不像其他人一樣有華麗的舞台效果,不像其他人一樣會講話沒有能把全場氣氛帶得很high的MC
但是那種發自內心的誠懇卻是在其他live中感受不到的


恩,下次live之前我會努力活下去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