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反省通常都沒用

過兩天就忘了

但是還是要做



自己是個沒定性的人我非常清楚,也知道這樣很糟

不過倒底要怎麼改我也沒個頭緒

在家裡還好,開學以後真的有辦法戒掉幾乎24小時坐在電腦前的習慣嗎?



研究所到底怎麼樣也是沒個準

真的要考應屆絕對考不上

說真的,我連那幾家研究所的應試科目都還沒搞清楚



不想補習可是作文又不知到找誰指導

誰要教我寫作文?



畢專是最不想動的東西

我對商業完全冷感、零下20度的那種冷感

結果我畢專要做商.........................................

我@#%#!*^%#



下學期還是幹部

應該不會有太多事可做...

畢業發表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辦...

可是小望一定會辦所以我也一定會跟她一起辦?

意思是要練歌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