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話說我連著三天在過了半夜兩點以後吃東西

大前天是巧克力麵包

昨天是大蒜麵包

今天是某M薯條



................滅死





連著好幾天什麼鬼都沒po,看著旁邊行事曆空蕩蕩就忽然很不爽

然後就在作文還沒寫完的情況下硬是跑上來要po東西(喂)





ptt 12國記版版慶大灌水

我在一堆灌水文中看到了幾篇讓我爆死的文(雖然說幾篇,但是合起來可以變成一篇降)

以下:(順便說,句子後括號是我自己加的)





最恐怖的是夢到蛋糕君教語概? XDD (那‧會‧死!我真的只能說那會死....我是認真的!)



拿著粉筆背對學生猛寫的蛋糕君:

「(平板有如念經的聲音)同學,今天我們要講的是syntax和semantic....」

台下的景王和延王,很有默契地睡成一片,

雁三臣坐在延王背後,不斷地用筆戳尚隆,試圖弄醒他,

景王隔壁的班長張清同學,

旁若無人地帶著微笑和鈕釦般閃亮的大眼睛專心聽課抄筆記,夕暉也是。

氾王和梨雪兩個人在課本裡面藏了時裝雜誌,正在研究如何綁出上面的髮型。

桓魋沒有修這堂課,所以祥瓊也沒修;小鈴沒修這堂課,所以虎嘯也沒修。(這個好阿!)

半晌後,語概老師蛋糕君轉過頭來看了這樣的一班,嘆了口氣。

沒有人問老師幹嘛嘆氣。

蛋糕君嘆了口氣,然後說  下星期要交一份報告 題目是

"a comparison of animal communication and human language"

文五頁、二倍行高

專述一種動物之溝通系統(這是我剛交的報告 orz)(<-這是那位可憐版友說的希望以後寫不到這種奇怪的鬼東東)



於是各國主上回家便拿麒麟開刀XDDDDDDD

於是次週的語概便停課了,因為蛋糕君還在床上起不來XDD(陽子女王下次記得不要太激烈喔~[揮手怕][啥阿!])

景王、延王和氾王根本不care報告交不交

難不成區區一個景麒可以當掉王嗎?

↑↑↑↑↑↑↑↑↑↑↑↑↑↑↑

各家王的心裡話(大家不要欺負蛋糕阿...阿!陽子女王例外,請盡量欺負蛋糕,能吃掉最好)

表面理由:

景王:「報告?你不是我的台輔嗎?當然你做囉。」(女王...不愧是女王...蛋糕乖,認命吧)

延王:「我和六太要去度假,不,微服辦公,監督國營事業運作。」

氾王:「我拒絕犧牲睡眠時間寫這種無聊的東西,會長黑眼圈。」

張清交了一篇洋洋灑灑的報告,主題是「論半獸獸人兩形之間發音構造的差異」

夕暉也交了一篇好報告,這是班上收到的唯二兩篇報告。(樂俊和夕暉是好孩子...)

雁三臣用外交豁免權混過去,沒有交報告...但其實是因為主上蹺頭事情太多沒時間寫。





以上

我的結論:語概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惡魔!上學期被他害慘了....(自己沒用還敢說...)



還是ptt 換成skip beat版

之前的投票開出來了

投恭子和誰最配(那啥鬼投票阿...選項竟然只有蓮、尚、和其他......)

非常非常意外的發現竟然有六票其他...

扣掉我自己的,還有三個人支持mo子跟恭子阿~~好感動、感動到噴淚!

啥?剩下兩個其他?...如果我沒記錯一票是社長一票是社吧.....(死)



漫畫

KATSU好看!一開始看還覺得不怎樣,多看幾次就看出趣味了

好看呀啊~二皆堂周作意外的可愛,不過目前還是喜歡活樹

網王我已經不想說了...格鬥阿格鬥....一定搞成要這樣嗎....

而且現在看網王只會提起我傷心的記憶....(韓娃~~要加油阿~~~~[大哭])



電影

我有點想看May

順便譙一下翻譯,瘋流美之活人生切是啥鬼?亂七八糟...

一部好好的片給你翻到沒人想去看....(大家老實說吧,這種片名你會有想看的慾望嗎?)

跟之前王牌冤家一樣...

英文片名是Eternal sunshine in spotless mind 這種優美的title喔

給我翻的像搞笑片一樣

不是金凱瑞演的就一定要冠王牌好嗎?



體育

啥?總冠軍?那啥?不關我的事.....orz(兄弟....)

NBA...恩阿..Kidd沒上場?那也不關我的事了(毆)

網球...................(滅)









阿,對了...

聽說我期中考要到了...................(爆死)





應該沒有人會耐心的看到這裡吧?

有的話...同學你很閒喔~傷害了妳的眼睛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