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清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惜麻衣來過了不然我超想看小愛和麻衣同台重現草莓ED的wwwwww(肖想)


連續safe了兩三場的pf和FF
終於又有振奮人心的消息了
小清水不用說,清水愛也很吸引人啊啊~

呼呼呼呼好期待www
FF你們起碼給我問一題關於小清水和三瓶的問題啊啊起碼要有一題啊啊我好想知道小清水的反應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問之前那個結婚式的東西吧快點問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也問一下小愛當年那個kiss的感覺吧www

雖然不是心目中的最理想型態(愛麻衣、三瓶小清水)但是能請到人就很高興了
加上小清水後我的Best5除了本命以外都來過台灣了耶
Best5固定是紗子+小清水、麻衣、靜姐、Naba,但排名隨時變動,目前的第二名是靜姐www

什麼時候才有那個可能性輪到我家本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