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往3字頭邁進
明後天演唱會可是很驚恐的發現對新歌都不熟
最近開始看BOSS,想兔曹的地方好多ww


連假四天
不過生活模式只會更墮落
這兩天都睡到12點w
明天可能的話應該要早起...早起看電視(拖去毆)

JAM演唱會
曲目應該是和日本差不多不會變?
對幾首新歌其實不太熟有點擔心XD
不過到了現場就會自然的high起來所以也還好啦w
比較擔心的是FF不知道會不會在會場宣布下一場演唱會...
最近有點陷入寅吃卯糧的情況...
不不,以現在的預算看來應該已經吃到辰糧去了吧(三小)

況且我依然在思考楊乃文的演唱會我打算怎麼辦
或許真的就等明天去看FF有沒有公布下一場再決定吧

最近大家都在看日劇
跟著看了BOSS
邊看邊吐曹覺得很累(炸)
其實還滿不錯的,很輕鬆就能看下去
只是Criminal Minds看多的後遺症,看到BOSS裡頭非常沒有邏輯又不嚴謹的側寫就忍不住大喊"編劇不要再混了啊啊啊"
況且還用了那麼多CM的手法…
像是第一集虎爛犯人的手法跟CM Emily正式加入那集Gideon虎爛恐怖份子的手法跟本一樣、還有那個照片化為真實場景、第四(還第三?)裡天海在說明案情時背景是case的切換,都一樣嘛
甚至連戶田被綁架那邊我都會忍不住想到Reid被綁起來直撥的那兩集
這麼像,但最重要的側寫卻寫的最零零落落...
不是要說BOSS不好,只是覺得可以更好......
在一些側寫的地方能更用點心讓它不要那麼彆扭不可靠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歡樂就是了
天海果然太厲害了
第五集最後在救護車上那邊...天啊那個聲音...喔喔喔喔天海我愛妳
太棒了...
還有第六集vs志田也超讚...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戶田很正ww
笑起來超可愛的(大心)
然後目前看起來我對三角戀比較看好wwwwww

DFF終於把Squell也練到100等了
現在非常煩惱不知道下一個要練到100等的該選誰...
Tina嗎?或者是......不知道耶...

然後Dollhouse第二季確定了ww
恭喜wwwww
最近又開始玩twitter
順便找到了Eliza和Amber的twitter

買了Sony d ne830
順便還弄了sonicstage,目前還在研究

小說:
文學少女我等著要下集出了一起看
這段期間要封印K島(菜臉)
聽說畫冊漫博會出?

六月還多中一槍: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01 - 杉井 光 - 六月下旬
「到了六月,我就要消失了。」 剛轉學來的鋼琴天才──真冬如此宣言。
她不和人親近、也不再彈鋼琴,只是一個人窩在空教室,以飛快的速度彈著電吉他。
有個男生對這樣的真冬很不滿。
小直一向為了大聲聽CD而擅自使用教室,因此想要以貝斯給真冬「好看」並奪回教室。
另一方面,想創立民俗音樂研究社自詡為革命家的神樂坂響子學姊和小直的青梅竹馬‧千晶越走越近
而小直和真冬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
但真冬心裡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當男孩遇見女孩 ── 戀愛、革命和音樂交織成一段青春記事。

我等這本很久了(握拳)
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乾脆去買日版來看看杉井這本被一致大力讚揚的故事
結果台版來啦啦啦啦啦~

以上
最近沈浸在各式各樣的遊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