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微妙 囧
就算我是那麼死忠的Eliza fan我也還是得說
好微妙啊啊~~~~~~~~~~
以下劇透

然後我赫然發現我又沒辦法截圖了.........囧
下一集之前研究出來ww

劇情很卡,非常卡
剪接出來很怪
效果也很怪

讓人不禁想問:
FOX高層,當初你們干預了那麼多,甚至要求重新製作出來的這個版本...
你們真的覺得會比較吸引人嗎?

劇情本身其實還好
但是就是很卡
沒有那種流暢感......

讓我有點想到FOX上一個強打Fringe......
Fringe我101看完就放棄了...

怪不得收視不好...
不過這點我不怪Joss,本來新戲選禮拜五晚上搞首集就是很莫名其妙的事了
不知道FOX到底在想什麼...

本集劇情:
分為不平均的兩段

前十分鐘時"Echo"扮演了一個玩伴性質的角色
這一段只是為了凸顯Dollhouse裡頭的制度和情況

劇情主力集中在第二段的negociator
一名有錢人的小孩被綁架,綁匪要求5 million(這是多少?500萬?)贖金
Echo則是扮演為了讓交易順利進行的協調者
但是在協調途中卻意外發現綁匪之一是當年綁架"她"的人而大受打擊
而客戶也中槍
原本DeWitt要立刻抹去Echo的記憶
但在Echo保護者Langton的堅持下依然讓Echo完成了這次的任務,把小女孩救了出來

本集放出的幾個伏筆:

Echo的本名:Caroline

在開頭與DeWitt談話時她提到了
"I just trying to take my place in the world...like she always say"

在最結尾那一段影片中與Echo同樣長相的醫學院女孩也說了同樣一段話:
"I'd like to take my place in the world"

她們是什麼關係?雙胞胎?還是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還有那個很沒有存在感的警察
他為了什麼如此堅持、不惜抗命也要找到Dollhouse?
在最後他看的那卷錄影帶,他和Echo是什麼關係?

演員方面

Eliza也不是說不好,但這第一集就是少了點什麼...
真怪異
在Dollhouse的時候明明應該是很純真的表現可是看起來有點放空過頭XDD
不過那個談判溝通者的那個套裝+眼鏡實在是好讚(鼻血)

剩下的演員們單看演技我覺得都很棒
可是合在一起就是沒看到火花...
除了Eliza外我覺得飾演DeWitt的Olivia Willams和演Brink的Fran Kranz都表演的很棒

當中有一個Active,就是在劇中第一次被wipe被Echo看到的那個Sierra
Wiki上的介紹如下:
Sierra (Dichen Lachman) is the newest Active to join the Dollhouse. We know
nothing about her previous life, but her otherworldly looks and ability to
adapt quickly have made her an instant asset. She has every personality in
the world but her own, but is not as self-aware as Echo, to whom she is
instinctively drawn.

................................喔喔?
是我想的那樣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算了想也知道不可能...還有那個FBI在.....
但是我總是可以期待一下吧ww
畢竟Joss之前可是有Tara/Willow的前科(?)阿

雖然說收視率不太好看,但我還是希望FOX能夠給Dollhouse多一點機會
如果只因為這前兩三集表現不好就想砍

那我真的會覺得根本就是FOX自己擺爛擺掉這齣戲的...
(事前事事干預還要求重新製作、又把它擺在禮拜五這種恐怖時段,
怎麼看都不像是好好對待...)

我可不想看The Inside或是Firefly歷史重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