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雙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那雙腿我就回本一半了!!!!!!(自重)

而且LIVE實力超強!!!!!!!!!!!!!
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
還有中文講得很好wwwwwwwwwwwwwwwww
本人好棒!!!!!!!!!!!!!!!!!!!!!!!

早上去了歌謠祭
第一次去
還滿好玩的啊
只是我會的歌太少
然後自己點的又通通都是國民歌ww
幾個印象深刻的:

【MEIKO】HONEY
我不知道這東西有日文版wwwwwwwwwww

【らき☆すた】100%?ナイナイナイ
絕對是此鏡推廣吧這www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百万回のジュテームで
...........................子安....
然後我正在思考我到底還要不要用快轉法繼續看這一部...

【黒執事】モノクロのキス
誰來告訴我那個畫面在第幾集我要去找來看www(自重)

【蒼天の拳】薔薇が咲く薔薇が散る
碰友!!!!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ブックマーク ア・ヘッド
邊唱邊思考"為什麼後半段都是大人組"
這個問題唱完後就得到解答了ww
阿頭GJ!


至於晚上的演唱會...
主辦很糟
動線規劃極爛
號碼排根本是屁
FF,你們贏了ww

因為到的很早所以玩了一場MH
很完美的示範了MH的精髓-"魔物" "獵"(動詞型) "人"
...因為打贏了一場就大意了
加上沙漠的雜魚很煩,所以一直被阿轟接段
很快就集滿三次貓車掰掰了...
但是回家後我發憤在睡前打了一場
贏了ww

進去以後實在是沒什麼好位置
不過繞了半天,還是在面對舞台的右邊音箱後找到了一個還算不錯的位置
雖然不是正面,但還是看得很清楚
也不會像在中間擠成那個樣子,亂跳也不會打到人ww

重點的Mikuni
一出場我就瘋了
那個迷你裙啊!!!!!!!!!!
那‧雙‧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腿!!!!!!!!!!
大腿好棒啊!!!!!!!!!!!!!!!!!!!!!
然後我整場應該有2/3的時間在看腿吧(自重...)

EVA兩首都出出來嚇了我一跳ww

第一首枯れない花有夾中文詞ww
本來聽不懂後來終於知道就是那段副歌直譯過來就是了ww

第二首就出それが、愛でしょう超快的!
有小凸搥www
可是很可愛所以無所謂wwwwwwww

第三首ALONE
早上歌謠祭才出過,不過不是我的歌www
這個編曲好像改了?
鋼琴的部分我喜歡

MC1.
"你好"、"大家好,我是下川美娜"
"今天能和大家見面,真的非常開心,謝謝大家來參加"
"在台灣、台北辦演唱會,今天是第二次了"
"上一次有來的人?"
.......................上一次沖到啊啊
但是不後悔就是了ww
上一次還讓我掉了一個滿不小的坑...


Anisong的部分

愛・おぼえてますか
喔喔我尖叫了
雖然我只會一兩句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唱了ww
brigde那段的高音很漂亮

MC3.
"台北啊,東西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小籠包"
"小籠包好吃"(中文wwwwww)
"好~那就繼續囉,接下來這首歌大家應該都知道才對...『新世紀福音戰士』"

然後台下就瘋了(茶)
是說我本來以為是殘酷天使
結果竟然是wwww

魂のルフラン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說兩首EVA完全展現了現場功力
極具爆發力又漂亮的高音

......我說,CD裡那個是偽物吧ww
現場比CD好我知道有Suara,她是現場的情感渲染度遠高於CD
水樹,她是因為錄音後製太爛wwwwww
可是下川......我以前看她還在anipara主持時也從來不覺得她的live有這麼好啊
可能是改過發聲方式吧?
不然她以前的live聲音根本沒這麼有力

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
2 combo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2 combo後被大絕接段了ww
有多high就不用說了吧
這首樂團介紹

悲しみに負けないで
前面一段MC有點長
反正就是說悲傷的時候、痛苦的時候,有朋友在身邊的話就不要緊
眼淚就到今天為止,明天開始用笑容出發吧

中場販賣物宣傳時間ww
這一段我和阿頭好心虛啊wwwwwwwwwww

特別有印象的是手鍊
媽那手鍊很貴耶!一條一千多耶!!!!!!!!!!
"那是我設計的喔"
.............如果是她手工的話我就買wwwwww

南風

媽媽,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南風唱完可以這麼累(倒)
這版本怎麼快這麼還這麼熱血啦...
甩毛巾
但是我很窮沒有毛巾所以轉螢光棒wwww
唱完後我覺得我要死了....很喘啊................
又跳又叫又吼的...

MC6.
"接下來的曲子是last了"
咦~~~~~~~?
"大家寂寞嗎?"
寂寞~
"(裝哭)"
"去年在台北辦了演唱會,然後是今年也有...明年也要來吧?"
"這樣就不寂寞了吧?還會再見面喔"

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
前半段是全場合唱
.........對不起我不記得歌詞對嘴對得很心虛ww(炸)

安可的話
イ~じゃナイ!?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ww

安可2的話..................
恩,我知道我旁邊的那位朋友聽到不是輪舞時就意志消沈
等聽到副歌後就戰意全失wwwwwwwww

我的話嗎...
啥?安可2不是(自行腦內補完的)輪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