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忽然變好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是比起前兩集我的確更喜歡這一集的故事
唉唉,輕小說在這樣看下去不太妙....囧
以下劇透

官方文案:


朝槻憐這名少女在未來的世界中是個街頭流浪兒,為了活下去而傷害其他人、為了填飽肚子而偷竊;因此現代安穩的環境以及天真親切的朋友們,這些對她來說,全都是「未知」的事物。於是當憐在未來犯下罪行而被流放到現代,並且和鳴瀨玲人邂逅時,時間齒輪便在那一刻開始轉動,殘酷的命運正降臨少女的身上 ──描繪獨自被拋棄的少女,絕望及希望交織的日常生活短篇集登場!


被放逐在現代的憐,困獸猶鬥!


被迫從未來世界來到現代的憐,宛如一隻遍體鱗傷的野獸,當這個世界對她釋出善意的關懷時,她的反應卻顯得格格不入……本書收錄了憐初來乍到現代,還沒遇到玲人前發生的故事,以及首次接觸的學校生活,另外還有玲人的紅粉知己初登場等多篇描述日常生活的番外短篇集。

---------------------------------------------------------------------------------
這官方文案真長......

第三集的時間點在於1、2集中間
歡樂小短篇集合起來

嗯......與其說比第二集好看....
不如說好閱讀吧?
讀起來很快
比較不容易分心
第二集中間我停了好幾次才看完...
(而且我發現我已經不記得第二集在幹嘛了(炸)

........然後就在剛才很衝擊的發現這系列全四集?!
剩一本要怎麼收尾啊喂...
不會是被斬了吧XD

等等,最衝擊的不是全四集,最衝擊的是這竟然要電影化??!!(大驚)
http://www.bedlam.jp/ren/
.........不過等一下喔,預告裡那個男的....
如果我沒記錯小說裡的七緒是女的吧??
是女的吧?????!!!
監督!!!!
沒有特別的理由為什麼要把她換成男的你說啊!!!!!!

然後關於這第三集小說...
呃...
雖然說比第二集好可是......嘛,大概就是這樣(哪樣啊)
歡樂小短篇這樣

會覺得這集比較好看搞不好是因為這集男主角沒開金手指
我不太喜歡作者前兩集一邊讓他開金手指一邊強調「他是一個普通高中男生喔~~~」
徒手檔刀、接住從橋上跳下來的憐......普通個鬼啊...
啥?你說隔壁棚的禁書目錄也一樣?
是沒錯啦,但不知道為什麼看當麻開外掛就可以很平常心的接受耶XDD

其實嘛
這個設定真的很有趣,作者文筆也不差
但是讀起來就是少了點什麼....
所以這套系列我才一直用租的...

在租書店看完後又買回來的也不少
黃昏色詠使啦、9S啦、trickers都是...
只能說憐還不到這個程度吧

然後我敗了電波系彼女 (死)
這系列比紅好看太多了啊!!!!!

以上
坑越來越多了......
可是很久沒買漫畫了......
漫畫現在只剩ARIA、星空學園、Black Lagoon還算有在追的......
剩下的坑通通都是輕小說..............
比漫畫貴好多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