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te沒進vol4我很難過
我就是想要vol4的果醬特集啊妳竟然不進(哭)
想用訂的可是他那官網我看不太懂
似乎有免運費的通販,不過應該不太可能通到國外吧ww

那天本來是去找vol4的,只看到vol3,然後一瞬間被封面很帥的K姐所誘惑買了下來
封底特集是angela

其實這本是07年11月出的,所以這應該是季刊吧
目前只是大略翻過,不過內容很豐富
這集最值得推薦的果然是K姐36 page特集XD
還有特別企畫,列出由KOTOKO名義發表的11張單曲3專輯2張DVD附上K姐review...
超值啊這XD
(不過是說...書上頭打revew......wwww)

專訪還沒看完
目前看到比較有趣的有:
1.從小就立志當歌手(從本人沒有記憶的2、3歲開始就有類似的行為ww)
2.但是小時候是個老實不愛說話的孩子,老實到附近鄰居都知道,所以聽到她說要當歌手附近的歐巴桑們都非常驚訝wwwwwwwww
3.在中學的時後被音樂老師說是音痴
4.中學時開始去參加很多試唱的面試,因為媽媽很嚴厲的反對所以同意書都是跟爸爸撒嬌讓他簽的ww

看到這裡為止
接下來有提到和えい子先生的相遇
不過還沒仔細看

其實整本都還沒仔細看懂啦
以下都是大略ww

封底的angela特集掃過有印象的是
曾經有過要解散的念頭,因為live不管怎樣都突破不了400人大關

アリプロ專訪大部分在討論07年的巡迴
在某場時片倉在MC時間說話嚇了所有人一跳ww
還有東京場是アリカ様的生日,所有人大合唱生日快樂

樹海專訪
提到愛未和出羽的相遇是高中?
相識的原因是有共同的朋友,那時出羽本來的band解散另組別的band
他向那個朋友說想找個女vocal
於是找到的就是愛未


考慮來練翻譯..........................
不過沒什麼時間啊最近...(其實妳只是懶吧?)

以上
對於anisong歌手和聲優我一直不怎麼分,不過這篇我還是分到音樂類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