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rnal.mycom.co.jp/news/2007/10/30/040/index.html

JAM Project、緊急記者会見 - メンバー全員揃っての重大発表とは?

海外演出啊啊~~~!!!
台灣!!果醬萬歲~~~~~!!!!

前兩天F社官網更新12/23演唱會相關訊息
其中有一個是連到Landis官網
我連進去以後其實就已經有看到JAM要開記者會,說有重大消息要宣布
不過我沒想到所謂的重大消息竟然這麼重大啊啊啊啊啊啊~~~~
要哭了
真的要哭了
果醬!
整團!
LIVE!!!!!

呼呼呼呼呼呼自從認識果醬以來一直在肖想的事情竟然真的成真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的巡迴那我還有時間趕快存錢
趕快找到工作讓我賺錢吧!!!!!!!!!!!
我要錢!!!!!!
是說栗子林和美鄉的那場票價趕快宣布好不好...好讓我有心理準備囧

這兩年...........真的是.......................
那麼明年再來個小狐仙或是YUUKA的LIVE吧!!!!!!!!

天啊...
JAM Project....
啊對了拜託場地不要在台大 囧
國際會議中心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除去離捷運站太遠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