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忘記了www
一整天都在搞伸手區的東西
為甚麼對岸那麼愛用mo?
改TAG改到我想捉狂

邊改tag邊聽歌
她好多歌都好微妙....
例如聖誕節版的北へXDDDDDD

不過我很喜歡acoustic版的orange
這個編曲好好聽~
紗子姊姊唱的也好好聽゚.+:。(≧∇≦)ノ゚.+:。

說真的千葉的歌收是收了很多,不過常駐的其實沒很多就是了(毆)
常駐的第一人選果然還是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剩下的不一定啦
Ice cream, orange, ひかり,トゥインクル☆スター這幾首也幾乎算常駐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接下來常駐一定會多ブレイヴ・ハート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歌ww

然後那個經濟公司到底是怎樣...........
新番主役只有ドクロ不說連配角都沒幾個
無職的太嚴重了啦...

今天無聊在pixnet上找紗子姊姊的相關網誌
發現許多人都有一個錯誤的認知 - tsubasa第一季裡那首風の街へ是她唱的...
並不是啦XDDDDD
不僅聲音完全不一樣,她唱歌還沒那麼有水準吧wwww(毆死)
不過在動畫裡那個角色是紗子姊姊配音的沒錯
而且(可能是為了配合這個歌手)有壓低變御姐聲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不熟的人認不出來吧

我想要那個朗讀童話啦~
要不然數羊的CD也好(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反效果wwwww)

有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everything的正版...
是很想啦...可是好貴...
而且我怕我失去理智連童話朗讀都一起訂

總之


雖然正式邁入30大關但還是高中生臉(這女人真的很過份ww)
總是久久才更新一次blog但一寫就落落長
其實擁有後宮但很低調(到底為甚麼這麼多人想跟她當朋友?) 

8/26生日的千葉紗子姊姊

生日快樂!!゚.+:。(≧∇≦)ノ゚.+:。

以上
繼續回去搞那堆tag和下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