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兩天嚷著說要退票,我還是去了
很慶幸我去了
8/19:訂正歌表,完整版心得
「改變之所以美麗,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歌單:
1. 九份的咖啡店
2. 情歌
3.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4. 我親愛的偏執狂
5. 躺在你的衣櫃
6. 小塵埃
7. 慢歌一
8. 失敗者的飛翔
9. 80%完美的日子
10.黑眼圈
11.倔強愛情的勝利
12.La javanaise(法文)→一起去巴黎
13.溫室花朵
14.Sentimental kills
15.躺在你的衣櫃(guitar)
16.地下道
17.小步舞曲
18.self
19.寫一首歌 ft. 順子
20.回家(順子)
21.女明星 ft.順子
22.等待
23.讓我想一想
24.吉他手
25.最初的起點
26.旅行的意義
安可曲:
27.和你在一起
28.漫漫長夜
29.(失明前)我想記得的47件事

早就知道陳小姐是用那個看起來弱弱軟軟的外表騙人
只是今天又再次更確認了她骨子裡rocker的狂

前半段的溫柔
後半段的狂野
不管哪一個都讓人沈醉

鍾成虎!你耍什麼帥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小虎的電吉他SOLO真的只有一個帥字形容

林心怡(現在改名叫林羿文)出來我也嚇一跳
她的頭髮又全部長回來啦!!!(廢話)

順子是特別來賓我很高興
好久沒看到她了
唱的真好
聽回家的轉音會想哭...
這種能巴死現在檯面上3/4歌手的好聲音卻不能繼續出現...

不過我還是很遺憾特別來賓不是楊乃文...
我想聽她和綺貞唱女明星...好想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最近好像又有點想寫...我沒救了 囧)

唱女明星的時候大螢幕上出現了十年前魔岩三人組的照片wwwwwwww
順子變有點多
綺貞留著短短拙拙的髮型
中間的女王.............
這女人十年如一日除了頭髮長度外完全沒變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
媽的,真的很誇張ww
而且那張照片上得楊乃文同學怎麼那麼白啦?
我知道她很白,但是這種程度會不會太扯?

倔強愛情的勝利!!!!!!!!!!
而且是有穿衣服的XDDDD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衣服的版本
不是說穿了衣服不好
只是那是一種懷念的感覺
不僅是倔強愛情
不管是那一首歌,聽到只有一把木吉他的版本
就會覺得綺貞還是十年前那個短頭髮、笑得靦腆的大學生

失敗者的飛翔也穿衣服了

下一張單曲請出倔強愛情或失敗者其中之一吧,拜託
不然下張專輯也請務必收錄這兩首7

這次前半段的歌單幾乎都是以前的歌
而且出了不少冷門歌
情歌,溫室花朵,漫漫長夜都是我非常意外聽到的歌
是說為什麼這幾次都沒有微涼的你呢?

很喜歡這次全世界與我為敵的編曲
綺貞用力的刷吉他的樣子很美
本來這歌就是很倔強叛逆的
專輯裡抒情的版本會讓人錯覺這是溫柔的情歌
不,這首歌其實是搖滾XDD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愛你"

很喜歡這次樂手順序的安排
綺貞自彈自唱,鼓手,手風琴,keybord,弦樂組,小虎,最後是林羿妏
一個一個的慢慢加進歌曲中
然後在後半段一口氣把前半場累積的能量炸出來
這種編排真的很讚

躺在你的衣櫃吉他版才剛開始唱兩句
綺貞的電吉他背帶竟然斷了
然後...
然後她乾脆很帥氣的把吉他甩到地上繼續唱(暈)
那樣子真是太帥了...好帥...帥斃了...
這時她手上還拿著pick繼續唱
這樣子又唱了兩句之後
綺貞再次非常帥氣的把pick丟下台
................................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犯規啊!!!這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野小妹妹學著點,這樣才帥啊XDDDDDD)

順子下台後馬上接著等待
這個時候我已經坐不住了(其實女明星一開始我就站起來了XD)
跟前面的人站起來一起high
跳得很爽XD

到了吉他手的時候更是大家都瘋了
幾乎全場起立
大家就這樣站著尖叫到最後
這首歌果然是絕招
不管什麼情況只要吉他手一出全場就瘋了
所有樂手站到台子上solo也很high
小虎好帥w

安可第三次的時候
這次LIVE的名言出現了:你們到底想怎樣?
沒怎樣啊,只是想繼續唱到明天早上而已wwwwwwww
這時候大家都還是站著
綺貞說完歌名後比手勢要大家坐下來
大家乖乖坐下來,綺貞有點被嚇到的說"你們竟然坐下了"
大夥又立刻站起來尖叫XD

想記得的47件事結束後還有人不死心的衝到舞台前繼續安可
結果綺貞和樂手們又出來謝了一次幕

對了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會去收集明星週邊商品的人
但是這次有出戒鍊......
靠,出這個是犯規的......
所以我買整套了
以下是照片
(老妹這台相機真不錯...)

戒鍊的盒子


打開來


戒指裡頭的字是A piece of summer


加上鍊子以後


資料夾(三個150等於一個50..........坑錢啊~~~~~)


票夾,是說我真的要拿這個要來裝捷運卡嗎?


演唱會紀念T,本來也沒有想買的...
不過聽說這是最後一件黑色M號 XDDDDDD


購物袋,白色的好容易髒 囧


演唱會海報,給第一天就去買票的人(下面文字部份我切掉了XD)


最後,九月上市的DVD(只這還沒拆)



以上
這一次的演唱會拜託也出DVD吧!!!這種演出沒有DVD可以永久收藏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