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期中了...
NY 320心得還沒寫
如果我前一篇有提到但這一篇沒提到就是我沒看XD
以下各新番劇透


ひとひら
繼續追
意外的有趣
女主角的聲音很多時候會讓我聯想到千葉
感覺她們的音質有點像
另外
讓川澄用這麼電的聲線說台詞是犯規的...
太犯規了
犯規到我有點受不了...(血)
雪野的聲音也好棒
聽她們兩個對戲好享受啊~
期待她們兩被關在倉庫(?)那一段

哈雅貼管家
繼續追
追來笑的...
感覺動畫的捏他我比較看的懂
第二集那個Revy好讚XDD
rierie的聲音也好棒(心)

Nanoha第三部
繼續追
菲特醬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還是御姐好(淚)
像菲特這麼帥氣溫柔體貼又多金的老公上哪找啊XD
第二集那句"你的身體怎麼樣"應該是伏筆吧...
新人二人組也棒XD
本來我沒聽出來踢阿(毆)的聲優
是第一話中間二人組吵架蒂亞大吼說"反正你也不會聽我的"
我才忽然發現,啊!麻衣醬!

エル・カザド
嗯.....怎麼說呢...
的確不悶,該說,比起前兩部這一部簡直是超歡樂
嗯...
不過劇情目前還沒有讓我想追著跑的地步
應該...還是...會追..........吧?(毆)

藍蘭島
雖然說是為了紗子才追的不過意外的還不錯看
也沒有崩壞XD
之前雜誌上那張圖果然是黑暗兵法嗎?XD
千葉用的聲線有點像ドクロちゃん和小千
不過是狂爆化後的千佳XD
我之前漫畫好像只看了一集就沒看了
不過動畫應該會追下去

幸運☆星
繼續追
好電波的東西XD
不過我好像還沒跟op的電波對上
第一集前半講食物講超久
後半的速度有點太快
感覺第一集沒有把節奏掌握好
不過ed很讚
以後會有勇者王嗎?XDD

怪物王女
繼續追...吧,如果我記得的話 囧
其實還不錯
只是我對於動畫把"血"改成"靈體"感到不太滿意...
下一話應該是吸血鬼會出來吧
聽說那個吸血鬼是能登配的..................
我好擔心 囧

蜘蛛騎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s5jWzBMu4
有了這個就不需要看蜘蛛了(茶)
ed據說是小林沙苗
第一部聽說很慘,DVD還無限期延後
....那為什麼有辦法作第二季?

艾瑪
.........還沒撥
今天還明天吧?
撥了我再來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