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為個人觀點

批很大

喜歡的就不要進來看了XDDDDDD



..............誰來告訴我這部的監督和編劇到底在幹嘛?

上大學以來追著看的片雖然不多,但也不算少

可是做到這種地步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那個聽說很慘的魔蔥我沒興趣追)



新番剛出來時我對它也是有所期待的

畢竟是唯一一部明目張膽的GL嘛~

雖然看了第一集我就知道不太是我的菜,但還為了那個ed(喂)還是繼續看下去

到了第四集左右就因為完全性的胃口不合放棄它了

放棄歸放棄,裡面一些我有興趣的人物還是有注意

像是深雪啦、千華流啦深雪啦深雪啦深雪啦...(毆死)

所以變成看捏圖和討論,覺得有趣再去下來看

但是到後面這幾集真的是連把討論看完都沒動力...

把K島討論點一圈某網誌點一圈動漫聯盟晃晃就沒了

300那邊完全不想看...



每一集都有地方讓我想狠狠的給他恥笑一下

就算是在那段悲傷的過去也一樣 (那段野百合甚至是我當集的恥笑重點XD)

一部動畫做到不管什麼時候都讓人想笑其實也是很厲害的事



怎麼說呢...

作畫崩壞不穩定這一點先放到一邊

那個劇情走向...................................到底編劇是怎麼想出來的?

和漫畫不一樣ok啊,但是搞到一點邏輯性都沒有是怎樣?

一開始搞憂鬱到中間自暴自棄的有點莫名其妙的靜馬可以說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個角色吧

到最後還要搞一個搶婚...媽啦這算什麼啊

官方配不是人氣配那也沒關係,這種例子多的是

可是編劇你們就不能再認真點把官方配"至少"弄得稍微有人氣點嗎?!

把光莉弄得那麼討人厭還真不容易...

講到這個我又想到那張天光兩個人光著屁股的截圖 囧rz

那就是編劇什麼都沒在想的最好證明

前一集摔馬(先不管她因為踏腳壞掉竟然可以摔成頭下腳上姿勢這個bug...)

摔馬以後你有很多梗可以接,結果竟然給我用"失憶"

還是精準的選擇性失憶

媽啦你接半身不髓我都還可以接受(/‵Д′)/~ ╧╧

這就算了

下一集不僅想起來光莉是誰,還進而全壘打了?!?!

白紅兩個人搞了12集才kiss到你們兩個之前純情的跟幼稚園一樣的竟然只用一集就全壘打了?!

白紅的kiss也是

我一直在等她們撞到游泳池底說XD



除了劇情還有設定亂來

我最討厭SP的一點就是殺必死放太大啊啊啊啊啊!!!

誰來告訴我拿項鍊的時候為什麼深雪得把衣服脫那麼下面?

那一堆裸睡的鏡頭是怎樣?那張光屁股是怎樣?

是怎樣監督你說啊~(捉領子)

XXX卡好...討厭看到這種沒必要的殺必死



然後前面拖了那麼久,後面最應該好好收尾的玉渚這條線也沒收好...

不能說是沒收好,但是就這樣搞個搶婚跑掉有點...

從頭到尾都是好人的藍毛悲到最高點

雖然也有人說悲到底~美感就出來了(XD)

但是這樣搞我總有一種黑掉的感覺

(第二季會變成草莓鳴泣之時然後渚紗會被轉學這樣.............)



比台灣連續劇還會拖戲...

只有26話也要搞到這麼拖...



不過聲優萬歲XD

剛剛在某網誌下了少女迷路的慢版

因為是從檔案上直接截下來的所以有台詞

...光聽聲優表演我就被電到了

媽啊naba妳那個御姊聲線真的好電啊啊~~(酥)

愛chan那句"おめでどう"有痛到,愛chan~~><

唔,我越來越花心了...



以上

隨便它了...明天有課說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