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第一次知道Q版的魅力那麼大.....

我親愛的室友在看完marimite Q版小動畫以後竟然主動的跟我說她要看阿=□=

我室友之前可是對marimite完完全全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耶.....



不過我可以理解

那個Q版動畫實在是太~可~愛~啦~~~>/////<

好可愛、超可愛、爆可愛的阿阿阿阿阿~~

我每一段都好喜歡喔!

尤其是惡搞黃薔薇革命那一段

喔耶~在瑪麗亞前面求婚耶~由乃妳好樣的!

還有志摩子吃了含酒巧克力以後扒住聖說"sei chan"的聲音好萌萌萌萌萌萌~~~~(暈)

噢我愛死Q版了!

連聲音都好可愛~祐巳的聲音變的更可愛了阿~

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好可愛好萌萌萌萌萌萌萌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室友們今天在看marimite時不斷對聖發出讚嘆"她好有形、好帥喔"

.......媽阿聖妳出頭天了!

還有令也是另一個備受讚嘆人物...

尤其是第二集(還第三集?)她捉住祥子的手說"妳這樣擺臭臉觀眾會跑光"那一段

我聽到有人說"親下去!"

不過到目前看完腹黑螃蟹的選舉(啥?)為止我「一直、不斷」聽到類似"親下去""撲倒她"之類的發言....

親愛的室友,我以為妳只愛BL說...



阿~再看一次marimite真是好阿~

對照一下神無月巫女...啊...我忘了神無月是搞笑動畫,不同種不能比阿~(喂喂)



我會乖乖把marimite春啃完的!

目前進度:1~8+最後一集 完食

(我先看最後一集,然後看畢業典禮,然後看畢典相關,然後才第一集,然後才看畢典以後...好詭異的進度= =)





附圖:マリア樣にはないし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