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我會忍不住開始寫NY和驅魔同人
為什麼我想看的那麼少呢?
是因為我萌的配對太冷門嗎=  =


下次我要從頭開始複習驅魔
然後我一定要寫出一篇小公主X米蘭達的文...
我相信日站一定有她們的文
只是我找不到...
既然找不到就自己寫吧!
反正我對中文的同人已經不報希望了=  = 
google的很心酸
驅魔,死神,網王不愧是BL三大本營...
求人不如求己(特別是當你的本命有夠冷門的時候...)
自己上吧 囧

至於NY...
還是一樣google心酸的(翻桌)
找中文出來的通通是BL
這點讓人很怒
找到現在連一篇Mac/Stella的中文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還是說其實我用錯關鍵字了= = )
更怒的是因為Danny的可配對性廣(和包子或和Flack似乎都很多人支持)
所以在戲中阻礙F/D或M/D的腳色很容易被遷怒(默)

我討厭那些因為Lindsay和Danny搞曖昧而討厭Lindsay的腐女
如果說因為Anna的演技不好或是編劇編的不好而討厭她我都還可以接受...

對於M/S說真的我現在沒那麼堅持了XD
畢竟被編劇這樣一搞...
而且法醫姐姐和老大的互動是真的很甜...
沒關係,配對永遠不嫌少
Stella/Lindsay也是很萌的一對(握拳)
不過真要寫這一對我會希望等到下禮拜312出來以後再好好研究研究XD

再不然就是本店的Sofia/Sara...
我也愛這一對,可是真要寫起來應該很難寫吧...
Cath/Sara還比較好寫XD
angst萬歲(毆)

以上
所以我要邁向影集同人了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