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不間斷的玩只用了不到一天三個結局全出來了
破了個人新紀錄
之前的遊戲不打個一個月打不完......(不過通常都是因為放置)
這個還要警告劇透嗎?

惡魔城在GBA上三款大作月輪、白夜、曉月
裡面第一個玩完的是白夜
其實我覺得他不難......
破的速度也挺快
最婊人的關卡應該是鐵球賽跑吧
不過多跑幾次就捉的到訣竅所以也還好

可是曉月啊...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要蒐集物品的設計
這樣會讓人很想全部收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偏偏有些魂難打的要死= =
之前玩的時候曾經龜在時計塔龜了半個小時還是打不到杜梅莎的魂...
(然後因為度爛所以就放置到現在XDDD)
 
而且這遊戲最機車的就是要打perfect end還要有指定的魂......
媽的
這是什麼機車的設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第一次用了金手指.....
(不過我只有調luck)

玩到最後可能是因為之前為了打魂在某些地方龜了很久
結果打普通結局(那個白衣男)時好簡單............
他變身以後先是正常攻擊然後只用了一發大斧
那傢伙就掛了!
害我當場囧在那裡
我也不過才48級耶先生?你有那麼不耐打嗎?
後來打渾沌時也還好

bad end的經典應該是蒼真丟酒杯XDDD
不過既然是bad end為甚麼cast最後沒有變呢?
應該要來一個魔王蒼真啊XDD

然後在跑cast表的時候我意外發現有配音員
之前一直以為他們只是隨便找個公司員工喊喊招式就算了結果一看 --

Hikaru Midorikawa

.........................咦?
這個名字怎麼看起來好眼熟......
這位先生該不會很認真的把所有魂都收到手了吧XDD

雖然說魂設定很機車
但是這遊戲真的好玩
不過畢竟是系列作,登場人物似乎跟之前的角色都有關
問題是我只玩過gba的.....
所以一些老玩家感到有趣的細節我就沒辦法體會了
一直很想玩月下不過之前弄到的檔有問題,不能存檔還有語言是亂碼 囧

然後新的作品像蒼月十字架之類的我也都想玩...
不過算了,反正我又沒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