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我親眼見證了一個創作人的墮落
寫這東西想賣錢會不會太瞧不起自己fans的智商?
......不過悲哀的是總是會有人買

我在說什麼?
我在說某個號稱第一天團的新(?)歌

抓狂
詞:阿信
曲:怪獸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是你大氣缺氧 是你把天堂弄髒
是你把地球變成我的戰場 快抓狂 快抓狂
是火藥裝滿心臟 是血管裝滿岩漿
呼吸也不能呼吸呼吸呼吸 快抓狂 快抓狂

要怎樣 不然你想要怎樣
要怎樣 我們現在就明講
誰怕誰 看誰先讓誰投降
誰怕誰 誰叫你要讓我 抓狂(誰叫你讓我抓狂)

恨是火 憤怒是鋼 我是沸騰的膽量
為什麼 要生存在 天使墜落的地方

很不爽 我很不爽 不要讓我更不爽
快抓狂 我快抓狂 不要搞不清狀況

媽的
這種小學生都寫的出來的東西陳信宏你竟然有臉拿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歌詞我真的很想大喊
"要怎樣你個鬼啦!不爽的是我好不好?要捉狂的也是我啦!幹!"

至於我為甚麼會知道這首歌......
因為台北車站捷運那個廣場最近在宣傳xbox的新遊戲
很不幸這首歌是代言...
所以就算我不想知道我還是知道了
本來是看到螢幕上有一群很熟悉的臉"咦?是五月天的歌喔?"
再一看副歌歌詞
"幹!這種超級幼稚又毫無內容的鬼話陳信宏你也寫的出來??!!"

唉唉唉
變成主流以後就不行了
真悽慘

遙想當年他們第一張專輯讓多少人感動
還真沒想到10年後會變成這種鳥樣
這就是當年說得"樂團時代要來臨"了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還寧可不來臨

覺得現在台灣音樂界應該快點開始像國外一樣拓展線上音樂的部份
免費試聽、下載一首歌付幾塊、一次最多可以買幾首歌...等等等等
不要只會在那邊靠么盜版和非法線上下載
一堆沒品質的爛專輯越賣越貴還好意思叫消費者花錢支持正版?
也不看看現在台灣唱片圈有什麼好值得支持的
叫消費者不要盜版?
那歌手、創作人、mv導演憑甚麼大大方方抄襲外國還死不承認?!
自己本身就是盜版還有那個臉要求消費者花錢支持他們?
那消費者本身不等於支持盜版?

果然台灣只剩下地下樂團可以期待了嗎?
啊還有啦
我最近有點想買林凡的英文老歌翻唱專輯
好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