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看到紐約的大雷
我一瞬間有種想掐死那群TPTB的衝動...
本店跳著看了S1、3、5
重點是Sara好萌(喂)

Sara完全正中我的好球帶....
再加上邊看CSI邊看fanfic
我現在完全是Sara中心理論
如果現在要我寫fanfic的話我有99.99%的機率會把它寫成
所有人都愛Sara,然後故事重點是Sofia v.s Cath的Sara爭奪戰
..................這樣算是末期病患吧 囧

而且Cath/Sara看太多很容易過度解讀很多東西XD
像是513開頭Cath在lockroom對Sara說的那一句"You're mine tonight, Sara"
....這一句讓我直接腦炸(血)
然後同樣513最後老葛和Cath兩個人的互相瞪視在我腦海裡直接轉換成情敵之間的挑戰...
不要告訴我Cath不喜歡Sara,兩個人老是在吵架之類的
我連把對方肚子捅一個洞的B/F都可以萌6年了
吵吵架算什麼?只是增進情調的好方法啊XDDDD
and I finally realize that I prefer to see the character I like to be the bottom one...
怪不得我之前看B/F看到Buffy在下面就覺得很彆扭XD
而且在CSI的case裡,不管怎麼看,Sara都是受(堅定)

妳看嘛,Cath以她多年的stripper歷練再加上8年的經驗值差別
Sara這種workaholic plus science nerd要怎麼跟凱姐比呢?

跟Sofia應該也差不多,Sofia可是警探啊
察言觀色等等的people work Sara應該也贏不過她XD
喔我想到了
在510那個虐待兒童的案子裡
Sofia走進資料室發現Sara打算一個人看完那麼多資料時講的那一段being trusted........
很明顯的是想要幫Sara被拒絕以後心碎的告白啊!(毆)
看到那麼多資料想幫忙→Sara說她自己可以做完→希望Sara可以相信她讓她幫忙
完美的解釋啊!(誤)

Sara唯一壓的倒的是小葛吧XDDDDD
我真的覺得和寵物在一起會比跟昆蟲宅男在一起快樂許多...

超喜歡Jorja笑起來的樣子    
正!
只有一個正字可形容!

接下來是NYS3接下來的雷
307還在下
似乎是老大跟Hawke嗆起來
這是小case
因為接下來308老大會跟Flack嗆
原因似乎是查案查到DA內部
當然帥警探不會那麼輕易走人,不過查到自己同事讓他很不爽所以嗆起來
這也還是小case.......
反正老大也不是第一次被組員嗆了(喂)
真正嚴重的是接下來
308聽說大姊頭被跟蹤還要再加上出現了跟老大的亡妻Claire相關人物!

大姊頭啊啊啊啊啊~(淚)
TPTB是怎樣?上一季傷痕累累還外帶心靈創傷
這一季又讓她被跟蹤?!
嗯....可是看ptt上的討論好像不是那種會讓人捉狂的...
出乎意料的人啊...
猜測1. Frankie的父母兄弟姊妹來報仇(不過根據B上的討論情況這個似乎可以排除)
猜測2.大姊頭的父母...我們知道大姊頭是孤兒可是並不代表她的父母死了吧?有可能是詐死之類的(跟bones一樣XD)
猜測3. 跟Claire有關的人;編劇沒說過大姊頭認識Claire,但是她和包子搭檔十年了就各種方面來講她會認識包子的老婆並不意外
猜測4.....外星人?
算了等到下禮拜就知道了
最好不要又讓大姊頭經歷一次第二季那種鳥事= =

至於跟Claire有關的人物出現...
我只能說編劇你們太殘忍了
老大花了整整一季(S1)走出喪妻陰影,整整一季(S2)get a life,在第三季他好不容易有個固定的約會對象可以好好發展段relationship的時候 給我搞這招...
老大要振作啊!你都走出來了不要再花一季調適陰影啊!

算了,反正所有答案下禮拜就會揭曉了...

以上
流量只有2G好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