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啦Angelina Jolie什麼時候又去領養一個小鬼怎麼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糟糕糟糕
這真的是fan失格....


明天(或者該說今天XD)晚上想去ptt超級大富翁版玩個聯想遊戲
在出加分題時才赫然看到消息說AJ今年三月又領養了個越南小男孩....

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注意啊 囧

是說她真的想把她家搞成聯合國XD
講真的,這樣還滿炫的XD

然後她把家裡四個小鬼的出生地經緯度都刺到手上了
......我已經不想去數她的刺青了
反正十個跑不掉
意外的看到了一些人對於她刺經緯度這件事的評論
我還滿驚訝國人竟然有這麼高比例不贊同刺青
對我來說我不會不贊成,但是因為我怕痛所以我是不能刺的XD

至於息影一年...
隨便啦......
反正她這兩年也.........
(...好心酸)

以上
有上ptt的6/12晚上9:30歡迎去超級大富翁版一起玩遊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