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鈣不要哭...
愛將可不可以拜託你自請下二軍處分?
把阿鈣勝投還來!!!!
5/4編輯:阿鈣要求展元今天轉播時要特別強調:他‧沒‧有‧哭~~(阿鈣乖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
教練團在幹什麼啦!!!!!
劉耿欣場場被K場場先發是怎樣?
我們外野是沒人喔?
小藍波、黑支隨便哪一個換上來都比他好太多
幹嘛非要放一個auto out在場上啦!
auto out就算了
他媽的今天那個失誤是怎樣啦?!
把阿鈣勝投給我還來!!!!!!!!!!!!!!!!
我沒電視看
但是聽轉播聽到展元和鍾老說阿鈣哭了我差點跟著哭了...
明明投得那麼好!
明明那麼優質的內容!
為什麼就是拿不到勝投?
阿鈣不要哭啦><

為什麼同分會換保險?
他今年有投得很好嗎?
現在的保險還有救,只要有個好投教,之前那個145+和變態大曲的保險絕對還會再回來!
可是現在的他明明就很抖啊!
幹嘛不換吳勾勾?
幹嘛不換小莊?

看到博壬上場我還滿開心
不過守三壘是怎樣?
教練團是不知道博壬本來是二壘手嗎?
那個爆傳我也不想怪他
畢竟被冰了那麼久...

我還是想問教練團
那個場場被K又總在重要時刻失誤的愛將為什麼能天天上場?
今天博壬雖然失誤,但是他下一局馬上安打打回來了
愛將可以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氣死了!



今天這場一半毀在愛將、一半毀在調度!
他媽的!

超心疼阿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