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 hug你個頭啦!Booth你的手在摸什麼!!!
本來以為這集是201
想說從第二季一開始來追進度...
結果開了以後才發現是210 囧

厄夜叢林的一集
act break的時候用的手法很讚XD

Bones的credit都跑好長喔

一開始在看那錄影帶的時候
三位女性成員Angela和Cam都被嚇到
只有Bones好像沒事?
不過她發現Cam偷偷去牽Booth的手XDDD

BB在和死者的哥哥聊天時就看的出來Bones和他化學作用有點強

BB在車上的談心一向都是shippy重點XD
Brennan: (Referring to Will) I’m going to have coffee with him.
Booth: That was quick.
Brennan: He understands something no one else I know does. People need connection Booth, even me. Obviously, you have one with Cam. So…
Booth: What?
Brennan: I thought you’d mention it. I mean isn’t that what partners do, tell each other about their lives?
Booth: Wait a second. Look Bones I…
Brennan: Sorry. I’m sorry I forgot how self conscious you are talking about sex.
Booth: I am not… I’m…

Br:我要去跟他喝杯咖啡
Bo:進展的很快嘛
Br:他和我有一些共同的、別人不瞭解的經驗。人們需要一些關係,Booth,我也是。明顯的,你有Cam...
Bo:哈?
Br:我想你提過。我是說...這不是伙伴會做的事嗎?告訴對方自己的生活?
Bo:等一下,Bones,我...
Br:喔抱歉,我忘了你會對這種話題感到害羞
Bo:我沒...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Booth的表情超愚蠢的XDDDDDDDD
被捉包了吧你這傢伙!

最讚的是Bones用她那非常冷靜客觀的口吻說出"I forgot how self conscious you are talking about sex"

Booth去訪問跟死者一起去叢林拍片的同學
其中一個女的進了精神病院
男生則是堅持絕對不會再進那個森林

結果Bones真的跑去跟那個哥哥喝咖啡了...
意外的發現死者是花花公子
然後Brennan自己也說了"My social skills are very limit ."
她還是有自覺的嘛...

在實驗室裡Angela邊開搖滾樂邊看那捲錄影帶
結果Hodgins嚇到她了XD
Hodgins: What's with the music?
Angela: It helps to muffle the screams so I don't pass out every few seconds.
Hodgins: Smart.

H:這音樂是怎麼回事?
A:它可以幫我蓋掉那些尖叫我才不會每幾秒鐘就昏過去一次
H:好辦法


這兩個也閃...
錄影帶看一看手疊在一起了
Hodgins還偷偷搭Angela肩膀

BB在討論案情
Bones告訴Booth死者批腿
Brennan: (to Booth) You're very touchy. Perhaps because of all your skulking around?
Booth: I'm discreet, okay? It's different. A gentleman is discreet. Okay?

Br:你很敏感,是因為你老是偷偷摸摸的嗎?
Bo:我是謹慎,ok?這不一樣。紳士是謹慎,好嗎?


然後Zack硬是要湊過來XD
Booth: Oh, you know when a woman finds out that a man has been cheatin' on her she can get pretty mad. (after noticing the looks he receives from Brennan) It's what I heard.
Bo:喔,你知道當女人發現男人劈腿時她們可以非常憤怒(Brennan看他)這是我聽來的。

嘖嘖XD

轉回依然在研究錄影帶的Hodgins和Angela
還是很閃...
她們找到了可能出事的地點和確切時間

BB回現場卻發現除了死者的頭以外還有另一個不知名的頭顱...

Booth發現死者的那個同學竊取了死者的劇本
那個同學說他的確是用了死者的劇本,不過他沒殺他
那天晚上他找到那個女生的時候她全身是血
他以為那個女生殺了死者...
然後把那些沾了血的衣服丟在樹林裡

在車上Booth打電話給他底下的人員
電話掛掉以後Bones就一直盯著他看
這一整段對話真的是太好笑了XD

Brennan明明什麼都沒說Booth就自己捉狂
Brennan說他最近很touchy他又自己提到Cam
明明就沒人在跟你說Cam啊XDDDDDDDD
最好笑的是下面這段

Booth: We're partners, ya know? Together all the time, right? You're a woman, and I'm a man, and I never had a relationship, like this. Where we were like two guys. Except you're not, ya know, a guy!
Brennan: No. No, I'm not… Should I feel odd about wanting to hang out with Will?
Booth: No. Of course not, ya know? Because… essentially… I mean you're a guy, like me. But not really.
Brennan: That would mean that, to me, you are essentially a woman. Yeah, I can see that.

Bo:我們是伙伴,老是黏在一起,是吧?妳是女人,我是男人,我從來沒有類似的關係。我們就像...兩個男的,只是妳不是,男的!
Br:對,我不是...我應該對我和Will(死者哥哥)約會感到奇怪嗎?
Bo:不,當然不用!因為...本質上...我是說妳是個男的,就跟我一樣,只是妳不是真的男的。
Br:也就是說...對我而言,你本質上是個女的,嗯,我懂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so you are essentially a woman!
真的是笑死
Brennan I love you XD

Zack發現那個第二號頭顱是作為教學用的...
所以他們在叢林裡遇到的那一串事件都是有人設計好的
她們找了那個死者的老師

Angela在錄影帶上找到了另外一個人
Bones進房間的時候看到Hodgins也在房間裡
Bones: Have you finished with the particulates from the ax handle?
Hodgins: I've determined that the assailant was wearing rough hune leather gloves but I still have to check...
Booth: Then why are you in here?
Angela: Because I want him here.

Br:你檢驗完斧頭把柄上的微粒了?
H:我確定了那個兇手帶著粗糙的皮手套但我還必須檢查...
Bo:那你為什麼在這裡?
A:因為我 他在這裡


嘖嘖

Bones跑去找那個哥哥,想問出死者跟他的老師關係如何
然後兩個親了.....

不過Bones的男人運一向很差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在實驗室的大家發現了兇手的DNA和證據
但是兇手...就是那個哥哥

他堅持是那個女巫讓他殺了她弟弟

那個理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因為他弟弟想要殺了那個女孩子所以他先下手殺了他?
可是我聽不出來他弟想殺了那個女孩子啊?

Bones一個人窩在辦公室
Booth跑去找她
給了她一個"guy hug"
........guy hug你個頭啦Booth!!!!
你的手!你的手在摸什麼!!!!!

果然看bones就是要看shippy(咦?)

我很認真的想買三月底要出的Criminal Mind台壓DVD
當然,如果Bones有出台壓DVD我也會想買...
反倒是CSINY我比較沒動力買...= =??

然後我覺得他們出Bones的中文小說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出CSI就算了畢竟在台灣也撥了好久有一定的知名度了
可是Bones?
明明就沒有在台灣撥啊= =?
出了影集衍生小說卻沒有人看過影集這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嗎?
他們是想要吃誰的市場?
原作者凱絲的嗎?
可是小說裡的Brennan跟影集裡的Brennan差很多耶...
然後那個翻譯好奇怪.....
我真的覺得如果要把Bones翻成骨頭女還不如翻成骨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