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wiki的人更新真勤快真是幫了大忙(炸)
小女生的表現非常棒!現場也真的很high!
但是想靠腰的地方還是不少ww
主要是跟觀眾有關所以靠腰的地方PTT應該不會提到只會po在這邊吧…ww


歌單:
1. GLAMOROUS YOU
2.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
MC1.
3. 少女S
4. Hi-Hi-Hi
5. DOLL
MC2. (成員介紹)
6. LOVE SURVIVE
7. 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8. BURN
9. ハルカ
MC3.
10. Pride
11. Very Special
12. 瞬間センチメンタル
13. SCANDAL BABY
安可1. カゲロウ
安可2. EVERYBODY SAY YEAH

先來抱怨吧wwwww

總之事前工作時我就對於小朋友們的一些言行有意見……
不過基本上我根本不認識他們而且也知道他們是單純的想讓偶像感受到他們的熱情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仔細想想其實也都是小事,會這麼在意果然是因為我中二病發嗎…
比方說人家接機要帶什麼禮物去根本也不關我的事但是看到他們說要帶章魚燒去我整個人大囧
…想讓她們下機就有得吃這我可以理解,但是章魚燒這種熱又不好馬上吃的東西怎麼想都不適合啊
竟然還說只是想讓他們傻眼orz
這不是重點啊啊啊啊
還有人說想做看板,好險最後沒作成
我覺得在live house那種小場帶看板還舉高(重點是舉高)是演唱會中白目舉動的前三名之一……
(第一名是老虎第二名是不該喊時亂喊)
最不爽的是今天在現場本人還說:後面看不到關我屁事
……希望他不是認真的說這句話,不然那天接機被嗆果然不意外
至於接機時跟其他人起衝突詳情我是不知道
不過如同上句,不意外ww
看msn和臉書上的一些溝通模式時就覺得不太妙,有一種唯我獨尊的氣息
雖然本人一定是沒有這個想法,問題是透漏出來就是給人這種感覺
我並沒有要否定他們的作法,我也知道他們是真的為了這場live很努力…
不過我想我還是擁有對於過程感到不爽的權利ww

事前抱怨完抱怨live演出時
我這次一定要把該抱怨的統統打完在寫live本體不然每次report完本體就燒成灰了wwwww
關於某每次只要有活動時就一定會出現的團,我不知道有沒有通稱,也不知道這樣寫看不看得出來我是在指誰
總之某團這次進場後是在Tomo前面
在live時不斷出現很干擾的打call
我最不爽的是竟然在ハルカ主歌時出現輪流喊成員名字的call
你要喊這個call可以,有其他很多歌可以喊
very special, scandal baby, everybody say hi 這些明明都是比ハルカ還要更適合的曲子不是嗎?!
ハルカ這種講分離的中慢板明明就不適合這個call為什麼還要這樣…

還有在live時到底是哪個傢伙一直鬼吼鬼叫的?!
在曲子曲子中間或長間奏鬼叫就算了還在唱歌詞就在那邊叫是叫三小?!
很沒有禮貌好不好!
mc時也一直喊,還拉長音咧!聽不到台上說話了啦

還有合唱orz
其實台灣場每次都嘛大合唱所以就算了
但是ハルカ第一句!!!!!!!!!第一句Haru的清唱!!!!!!!!!!
為什麼跟著唱我要聽Haru清唱啊清唱…orz
(想起部長上上次鑽石的悲劇…)
至於每一首歌都大合唱這部份……就算了……(聳肩)
日本來的staff似乎不太熟悉台灣人這種喜歡唱卡啦ok的心態
總覺得今天三個人的mic聲音都有點小被台下蓋過去了
希望日方明年再來時能記得這個現象然後把她們的mic調大聲一點wwwwwww

好啦討厭的抱怨完來報告最重要的本體吧ww
三點左右到
買了條毛巾握手拿到77號,跟入場順序一樣ww
然後我有四條毛巾了要這麼多毛巾都不知道能拿來幹麼…
沒意外的話搞不好十月還會再多一條wwwwwww

買完後回水源市場那邊買水
途中路過了臭豆腐攤……我想我是得了一種看到臭豆腐就會想吃的病wwwwww
結果從家裡打劫出來的鳳梨酥和蛋黃酥就這樣沒吃……

摸半天六點多回The Wall排隊跟亞嵐聊天
話題主要集中在遊戲和下下禮拜的大姐+栗子(喂)

這次開場還算滿準時的,只是七點進去等到八點也夠累了orz
不過...上次小愛明明40幾號的卻有一種這次77號比較靠近舞台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思)
服裝跟Dreamer巡迴一樣
本次位置在正中央,也就是Haru正前方ww
Haru好帥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花癡mode開啟)
GLAMOROUS YOU唱到”ほんのちょっとだけ勇気出して”時配合那個”ちょっとだけ”比出一點點的手勢還帶眨眼整個就是把我的心臟眨到不見了……
前兩首雖然是新歌但是都很high
その時、世界はキミだらけのレイン那個咒文的部份…我自己是自認應該很標準啦,不過聽到有那種全部都啦啦啦混過去人在www

MC1單純的歡迎大家來演唱會
我現在才發現日方的MC好像都是這樣?第一段MC都很短…
然後我聽她們的中文聽得很痛苦,很想大喊日本語でおkだ!wwwww
用奇怪的腔調說了”一起high吧”第一時間還沒聽懂是什麼w

少女S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棒!!
這算是我掉坑之作吧
濕淋淋pv萬歲wwwwww
這首歌四個人都表現得很純熟(廢話)
不過這首跳完我就覺得我快死掉了
好熱!超級熱的……完全不通風啊!

我記得前半場有發生staff上台撿樂器脫落的線,但是我的位置只能看到Haru所以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Mami的接音箱的線掉了?
不過我忘記這到底發生在那邊了

Doll開始前慣例的練習時間
完全聽不懂原本”まわれ”的部份Tomo是喊甩還是轉還是什麼鬼wwwwww
搞到大家到最後只好喊嘿嘿嘿唬爛過去
だから日本語でおkだww
跳完後進入快要死掉狀態一直到最後一首
有夠累而且真的很熱…

MC2 團員介紹

Rina:大家好嗎?一直很想跟大家見面喔!

Mami:謝謝,我愛你(in 中文)

Tomo:謝謝
Haru:喜歡那一項台灣食物?
Tomo:我...愛......(in中文)
講了兩個字就卡住了,還不斷地比出圓形的動作,所以台下就猜是小籠包
Tomo:不是...雖然我也喜歡小籠包…啊*#$#%@
wwwwwww
Haru:算了算了(笑)
Tomo:斗發
台下:????
聽了兩次才恍然大悟是豆花
這麼說來的確是小女生會喜歡的ww
又甜又涼還可以加很多料,比起小籠包划算多了(?)

Haru:我們上個月發行了新專輯”Baby Action”
          え-と,你們聽了Baby Action嗎(in 中文)
這一句倒很清楚wwww
         好聽嗎(in 中文)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講中文大家聽得懂嗎?
…總不能說聽不懂吧wwww
不過發音的確還算標準
         為了溫柔又熱情的大家,今天帶來的是在日本都還沒演出過的Baby Action!

在東京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或是very special…那一首忘了,反正是新歌
前面的三個人有一個從Mami比向Haru比向Tomo的動作
Haru好可愛~~~ヾ(*´∀`*)ノ

ハルカ!!
我一直忘不掉五月福岡Dreamer時Haru第一句下去帶給我的雞皮疙瘩
這次這個版本也很棒(如果沒有人合唱就更棒了orz)

mc3
Haru:今天開始的亞洲巡迴,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出,非常感謝大家!
         在推特上也一直收到很多人的訊息"希望快點來台灣!",很開心
         半年前在日本發生了大地震,當時台灣的大家傳來了許多關心打氣,讓我們感到很溫暖
         而且今天在場跟我們一起high的各位也讓我們得到了許多勇氣和活力
         以後也還想要跟大家見面,也希望能一~直作我們最喜歡的音樂
         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我們會再來,非常謝謝大家(in 中文) 

Scandal Baby開始前出鎚ww
Haru和弦刷下去後Rina沒有跟著打ww

安可時大家開始折螢光棒
等到四個人出來時真的很明顯都被嚇到了
很成功的策劃(拇指)
啊啊…不過下下禮拜栗子的LOVE JUMP果然還是不能這樣搞,畢竟在大姐的場作這種事真的是KY到爆炸…ww

Everybody say hey結束時有看到Rina拿了相機照相wwww
期待她們回國後的blog


握手會
禮物又不能手渡了ww
嘛反正有給staff應該ok吧,我後面大概是80號的朋友也是送鳳梨酥www
大家都只想到鳳梨酥嗎wwwwwww

握手很短,staff趕人趕很兇
不過當然硬是跟每個人都講了幾句ww
to Mami:今天很開心!謝謝!
to Haru:我有送點心,待會請和大家一起吃
不過這句我講得零零落落orz
一被趕就心急一心急就講的亂七八糟
to Rina:今天超棒的!Rinaかっこいい!!
結果她就很驚訝很開心說ほんま?Rina嬉しい!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被萌殺)
to Tomo:今天很開心,請再來台灣!

四個人的手都好軟...一點都不像玩樂器的手ww

以live來說,很讚很high
現在正在全身酸痛中……

總之這場結束後就來全力備戰下下禮拜的栗子場吧ww

以上!
還有台Sony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宣傳她們呢(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