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且不是因為劇情太衝擊

是因為小冥太萌太可愛(超大心)

內有第三代遊戲捏他 (我幾乎把蒐證的對話都捏完了XD)



玩到第三代案發後成步堂去蒐證的地方小冥真的好可愛...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那麼可愛的?

雖然法庭上的她也很棒,只是....

因為是法庭所以她一定要敗訴.............Orz



在山門前遇到了矢張和小冥

矢張那傢伙竟然還纏著小冥要她作模特兒....



大病初癒的成步堂一見面就又被抽了

矢張在旁邊說"聽說這傢伙在生死線上徘徊 "

小冥的回答是:這個國家裡似乎有一句話……叫「鞭屍」!

噗哈,鞭屍XDDD

成步堂微弱的反擊:我還沒有死

XDDDD



不管拿什麼東西給小冥看得到的下場都是被抽鞭子然後說

我一概不合作,成步堂龍一

(我還拿了好幾次給她看……不知道為什麼看成步堂被抽很爽XDD)



查證到正殿的時候小冥說了:她還好吧…住持老婆婆

成步堂很不怕死的說:怎麼妳對老婆婆特別溫柔啊?

當然還是被抽了

「說這話就像我對其他人不溫柔一樣」

男主角很沒用的只能在內心吐嘈:再說這種話之前把皮鞭收起來吧



查到雪橇摩托車時小冥主動嗆聲:

你的觀察力還是這麼低啊成步堂,就是因為如此你才無法戰勝我狩魔的!

成步堂:抱歉,我不記得我有輸給妳過啊

冥:(無視) 這一次,有必要好好決個勝負出來!

成步堂:…………… (……那邊的似乎也不記得有輸過啊…)

第一次看到這段的時候我狂笑XDDDDDD



系鋸跑來說吊橋好了的時候也遇到了小冥

他嚇到整面台詞都只有: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狩

被小冥華麗的兩鞭KO (系鋸變的不耐打了...不過搞不好是嚇昏的XDD)

小冥還很有氣勢的跟住持保證一切就交給她了!

「我是站在您這邊的,不會做對您不利的事情」

成步堂還是只能在內心吐嘈:妳不是想讓凌美被判有罪嗎

小冥還說要指導成步堂如何蒐證咧XD



到了橋對岸遇到了春美

小冥被春美討厭了:妳就是一年前欺負真宵姐的檢察官!我討厭妳!

………………

所以成步堂又被抽了(咦?)

小冥的說法是:別那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因為不能抽小朋友就拿成步堂練鞭XDDDD



問到真宵的事情時春美忽然哭著跑走了

結果還是挨了鞭子

「竟然把小女孩弄哭了,你真差勁,成步堂龍一!」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會挨鞭子就是了(茶)



查焚化爐時成步堂學著小冥叫人家全名的壞習慣叫小冥「狩魔冥」

結果小冥抗議「別叫人家全名,感覺很不好」

成步堂:…我只是學妳而已

XDD



到修驗堂的時候查鐵櫃

冥:不要隨便打開喔成步堂龍一

成步堂:……………(感覺自己變成真宵了) 

…………

冥:什麼啊,只是修驗者的衣服啊

成步堂:……………妳不是說,不要隨便打開嗎?

冥:我可是檢查局的人喔,不管做什麼都是被允許的。

成步堂:(衝擊性的發言啊…)



查門上的鎖時戈德跑出來然後要把小冥趕走:回去吧小妹妹,現在是成年人的時間

所以,理所當然的,成步堂又被打了XDDDD

成步堂:所以說啦!妳老打我幹嘛?



搜查中庭時遇到系鋸

如果拿小冥的人物檔案給他看的話...

系鋸:……………………………………………呀,美女呢~

"啪"

冥:一開始不說話是什麼意思,鬍子?

系鋸:……………………………………………呀,真是不錯的鞭子呢~

"啪"

XDDDDDDD



再回來跟住持婆婆談話後發生地震

小冥和成步堂都很擔心御劍

結果在正門口遇到了御劍

成步堂:挖阿,你在這裡幹嘛?

御劍:我……………我……

………………

"啪"

冥:你不說話誰知道怎麼了?

成步堂:…那為什麼抽我?



再回修驗洞發現鎖增加了

御劍一整個很頭昏,開始責怪自己辦事不力,再加上地震的關係臉色發青

小冥就說她幫御劍看著犯人,讓御劍到外面吹風

御劍還在那裡自責,結果…………

結果御劍竟然被抽了!!!!

喔喔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御劍被抽啊啊啊啊啊~~~~

冥:…現在的你承受著什麼樣的壓力我管不著,快點振作起來!這是你的工作,御劍怜恃!

之前小冥激勵成步堂也是抽他鞭子………



他們的共同戰線大概就到這裡了吧?

因為小冥接著表示她要負責開那些機關鎖了



成步堂跟小冥其實也會是好搭檔XD

小冥因為在美國長大很多日本的事情都不懂,可是成步堂還是好好的教她呢

然後成步堂在旁邊又能提供小冥練鞭的機會(喂……)



小冥是個好孩子

妳看嘛,她對老婆婆特別溫柔,對小孩子也是(雖然春美不喜歡她..............)

那像成步堂啦系鋸那種抽個幾鞭也不會怎樣的傢伙就盡量抽吧X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冥~~~~~~~~~~~~~~

我還是第一次玩遊戲完到那麼萌的角色

萌到讓我想讓主角敗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