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滑鼠右鍵實在不靈敏到我很想把它摔到地上踩一踩的地步

剛剛跑去買了一隻新的滑鼠

在買之前先去燦昆看一下大概的價錢



然後就在燦昆繞半天

正當我要下樓的時候,眼角撇到一台正在放ktv的電視

(你知道...那種賣場的電視都喜歡撥怪怪的東西)

我那時也沒在意,喵了一下歌詞就打算下樓

下了兩階樓梯以後忽然發現

咦?剛那歌詞好眼熟?我知道的歌?

嗯..."相聚難,愛不斷"...

啊靠!!!!吳倩蓮的"因為愛所以等待"啊!!!!!!!

當場又衝回去XD



我看過回家、愛上了一個人

因為愛所以等待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XDDDD

都幾年前的東西啦!

我小學的歌耶XD



然後整隻mv都灰濛濛的色調很暗

其中有一個畫面讓我差點大叫

那一幕是吳倩蓮躺在床上,身上還蓋著一本書(翻開然後封面封底朝上)

這畫面不是很正常嗎?

對啊,很正常,可是蓋的那本書很不正常啊XD

那本書封底我一看就知道是小魯的書!

而且如果沒錯的話!

那是"少年噶瑪蘭"!!!!!!

一整個很詭異的畫面XD

怎麼會挑這本書呢?

小學看的書出現在小學時代最愛的演藝人員mv裡XD



說真的,現在知道吳倩蓮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小學時超愛她的

愛到每一張專輯(國+粵)我都有XDDD

去ktv看到有她的歌都很想點

(上次跟店裡的人去唱歌看大家都是老人所以偷偷點了"回家")

然後幾部她的電影也一直看

每次第四台重播都要把它看到完XD

看最多次的應該是天若有情2吧

和郭富城那片

小時候第一次看到最後郭富城出車禍那邊一整個震撼

還有賭神2也是看到爛XD



夜半歌聲有一陣子也常看

和張國榮和黃磊的那個



飲食男女、等著你回來、大冒險家、傻瓜與野丫頭

這幾部也都看過很多次

等著你回來裡那個分飾兩角真的演的超棒



英雄會少林看了一兩次吧

第一次看的時候看到最後她在火車上哭我也跟著哭

我媽還一直笑我 =□=



攝氏32度看了兩次

這個暑假在台北還有看到重播,不過轉到的時候已經是最後兩個人躺在車子裡被掃射的時候了XD



剩下比較讓我殘念的是半生緣和天若有情3

半生緣我印象很深刻是我本來打算那個週末去看的(那時我家附近的戲院還沒倒)

結果禮拜四就發現他下檔了 囧

後來也沒動力去租了...應該要租來看過一次才對...



天若有情3是看了兩三次,但是都看得很殘缺

加起來還看不到一小時吧

然後我一直很想知道到最後劉德華到底有沒有回來

(不過回來了還叫天若有情嗎XD)



天下浪子其實也一直很想把他看完

和鄭伊健的

之前都只看到開頭...

最多一次是看到鄭伊健出獄發現吳倩蓮在當DJ

後面就通通不知道了...................................囧



剛查了一下有一部龍城正月

我好像也有印象,不過這部我大概只看了20分鐘吧?

而且似乎是快結束的20分鐘...



至於那個電視版的神雕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媽的楊佩佩把我帥氣深情的楊過和清麗脫俗的小龍女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喜歡吳倩蓮,但是她絕對不適合演小龍女...

小龍女在金庸筆下是一出場就驚豔全場、脫俗的不似凡間女子的角色耶

更別說美術指導不知道哪根筋接錯竟然還讓吳倩蓮穿黑衣...

媽的...

(關於店小二,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我一講就會捉狂所以不要講比較好XD)



在台灣最近能看到小倩作品的就是AXN撥的大漢風吧

那個時候還沒注意,後來看到廣告說有吳倩蓮我嚇一大跳

特別看了兩集

嗯......................變老是正常的(她都38歲了)

可是為什麼臉變那麼圓啊 囧

不知道是因為服裝髮飾的關係還是怎樣

臉真的看起來有夠圓......

她在裡面演呂后

我看的級數不多(因為娘親要看韓劇)

但是就我看到的幾幕戲我覺得她還是演得非常好

把那種霸氣詮釋的很棒XD



她很適合那種很慘的角色XDDDD

就是外表很強但是脆弱的一面都往肚子裡吞得那一種XD

或者是那種外柔內剛的

總之內外反差大的角色就是了



我也不覺得吳倩蓮是特別漂亮,但是她就是有一種氣質很吸引我

不過這女人不搞緋聞不傳花邊老是跑去自助旅行低調的要命

現在台灣又幾乎看不到她拍的東西(這三四年都在大陸)

講實話我好想她啊 囧

之前看到AXN說要撥大漢風電視電影版,有一版就是呂后...

但是我已經在嘉義啦╯-____-)╯~═╩════╩═~



以上

打了很多,其實只是因為看到吳倩蓮讓我忽然很懷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