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感動)

過了這個禮拜我還活著真是太感動了.....

連續三天都四點睡,今天一度懷疑我會在去林森的半路昏倒



這真的很神奇

我明明禮拜六就開始讀了,卻還是什麼都念不完

研方,念不完

英國文學,念不完

戲劇選讀,完全沒念

會記,念不完

....

......

........

...................╯-____-)╯~═╩════╩═~

沒天理啦王八蛋!!!



其實經過這個禮拜的疲勞轟炸我開始認真思考社團的事

我還想不想玩社團?當然想

我想不想把書念好?當然想

我有沒有辦法兩者兼顧?目前來說,幾乎不可能

那,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尤其是現在大吉盃也要開會等等的很多事情

那這樣我的書怎麼辦?

我也想好好唸書啊,我不想一天到晚跑社團但是被當掉啊

那解決方法?無。

我的投資報酬率很差,唸書只能比人家早不能比人家晚(課外書除外)

但是又卡到社團,要開會要上課一堆,怎麼辦?





會計爆炸

算半天出來跟同學一比,

媽的!只有我一個算錯是搞屁啊!!!





室友有讓我越來越無法忍受的趨勢

之前搬進來看到床位被移其實就非常不爽了

我先來的,我把我要睡的床位擦的乾乾淨淨床墊鋪好了東西放在上面了

過兩天一回來我的東西通通被移到下舖(#‵′)凸

你要移我位我可以接受,但是她媽的事前先溝通一下會死嗎?

再不然退而求其次,在我回來之後跟我說一聲:對不起我不習慣睡下舖可以跟我換嗎

這樣我也爽

結果咧?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表示!

最讓我不爽的是他移我位他有沒有幫我把床板擦乾淨阿?!

看起來就髒髒的,邊邊都是灰

這樣你也好意思把我的床墊就這樣放上去喔?

戰你娘親

不管我幹什麼都要問,問就算了,還不會看臉色...

老娘我臉色已經很難看了還問

之前更扯,本來只是和另一個同學討論晚餐吃什麼,

結果她一過來就"什麼什麼你們在說什麼"開始參與討論

然後?然後莫名其妙就變成我們三個人一起出去吃

媽的!浪費我時間!我那天根本不想出去吃好不好!

前兩天也是,下了課問我說我有沒有要出去,我說大概吧,她就說那我們去吃@#@吧.....

( ‵□′)───C<─___-)|||

我不想在外面吃啦靠么!而且她沒有車,所以只要出去一定都是別人載...

啊我就很討厭載人,只要載人我就騎很慢,而且很不會捉重心(尤其是載像她這種體重的)

媽的!



另一個是太吵

我會自言自語,但是我很節制,在寢室我很少大聲喧嘩

再激動也不過就是捉著電腦螢幕演默劇

她不是

動不動就高分貝的很誇張的笑,自言自語的音量是我的三倍

聽歌幾乎不用耳機...

媽的,都沒有自己很吵的自覺嗎?



能不能平安度過這學期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