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我又要吐嘈了...

不過這次不是那5566到極點的5566

(5566,一為名詞,史上最爛團體;二為形容詞,基本上是說一個人已經...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地步)



這次我要吐費翔...

是的,費翔,就是他...



啥?費翔好像還好阿?又不像5566?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以為....

不過這一切在我聽過他開口唱phantom of the opera "中文版" 後就消失殆盡了....



按!

好難聽阿.......

為什麼一定要填個啥鳥中文詞阿?

對啦,phantom有很多不同語言的歌詞啦,但是像中文詞那麼鳥的我還沒聽過咧.....orz



而且,而且而且阿而且....

我X妳X的怎麼可以唱那麼難聽阿?

不知道去哪找來一個啥麼碗糕的女生唱Christine

媽的,聽到最後飆高音那一段我好擔心他會不會直接破音給我聽阿!

媽的媽的媽的...

用很大陸腔的國語唱Phantom阿~~~

我聽完以後好想哭...........

還說啥跟Andrew L. Webber合作多年...

Andrew L. Webber 先生你確定這傢伙可以唱Phantom嗎?



那mv也是很神奇

就從頭到為很華麗的布景轉轉轉轉加上費翔先生一臉自以為深情帥氣的鏡頭.........

我的媽阿.......



我光是聽一首Phantom of the opera 就快殺人了

實在沒那個膽在去聽其他的什麼empty chairs empty table啦,ave maria啦.........

天阿.....





還有阿

這根費翔可能無關,但跟Phoantom有關...

我今天在光南看唱片

有一張讓我很流口水的Phantom CD文案如是說 — 英俊高貴的魅影



..............我聽了那麼多年的音樂劇,我這是第一次知道Phantom "英俊"高貴......



連電影版的選角都很嚴重的誤導觀眾

我在pttmovie版看到有對phantom一無所知(從來沒接觸過任何跟phantom有關事物)的人po文

"魅影好帥喔,就算臉上有傷疤還是一樣帥氣,不知道克莉絲汀為什麼不選他" <-(大意)

................................................我想哭阿.......(遠目)



Phantom什麼都是但是就是不英俊好嗎??!!!(仰天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