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家族看到的新聞:
性感裘莉 美國人愛她當下任總統

美國下一任總統候選人,究竟有誰會出馬競選,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現任參議員希拉蕊和國務卿萊斯兩人,
不過有趣的是,
根據美國商業週刊的民調,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竟然也以黑馬的姿態擠進第三名,
跌破大家的眼鏡。

日前才被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的安潔莉娜裘莉,現在又多了一個頭銜。

根據美國商業週刊線上調查,「心目中最理想女總統」的前三名裡,
裘莉以黑馬的姿態,擠進前三,跌破許多人眼鏡。
不過前兩名倒是不讓人太意外,
卸任總統柯林頓的老婆希拉蕊拔得頭籌,國務卿萊斯則是名列第二。

性感的裘莉可說是男人的最愛,之前也傳出布萊德彼特假戲真做愛上她,
裘莉的性感女神魅力無人可擋。
 
這一段我很有意見= =
媽的不要一天到晚把AJ跟那個討厭的男人扯在一起啦...
煩死了...布萊德比特趕快隨便找個什麼人傳緋聞被拍到好不好?

雖然裘莉的好身材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她可不是胸大無腦的女明星。
身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她,經常跑到偏遠國家賑災,擔任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
這樣的票選結果也顯示,裘莉不論是外在的魅力還是內涵,都受到全美民眾的支持。

整篇新聞看完我只想笑XDDD
媽媽咪阿,總統耶!
美國人腦袋裝的是什麼阿?
還是說這份問卷有70%是男性填寫的?
阿,不過以AJ的魅力...女生佔一半應該不算太少...恩...

隨便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