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搞不好是我太冷血?(笑)

常去的一個論壇今天有點熱鬧



因為有人轉了具有強大爭議性的文所以現在也還是很熱鬧

那篇爭議性文章我之前在作者自己blog裡看過了

看完以後的唯一心得 — ......所以坑不填啦Orz

倒不像其他人那麼有感想

甚至我可以說,我能理解她的想法



因為厭惡fans的瘋狂行為進而討厭他們崇拜的對象

我也有啊XD

更況且,我完全同意她說的,現在有太多同人寫出來讓人嘆氣了

不過對於fans的一些言行什麼我倒沒特別注意—

因為我根本對那部動畫沒愛所以我根本沒看相關帖XDDDDDD

(我這樣說會很明顯嗎?還好吧)



論壇上有人提到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有些同人寫出來跟原作八竿子打不著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既然是同人那不是應該以原作為最高標準嗎?老是出現一些脫離原作的設定這真的很討厭

因為我自己討厭這樣,所以我寫的時候也會特別注意這一點...

不過老實說有時候實在很煩...

像我的蘭哀卡好久了,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把工藤新一這煩人的傢伙直接斃掉還是放逐國外(喂喂喂...)



論壇上有人很難過...用的詞我覺得對這件事情來講有點太強烈...

自己崇拜的作家說出討厭某個角色的打擊有那麼大嗎?

好難理解~"~

今天如果她說因為某些fans太瘋狂所以她討厭Faith or Gabrielle也許我才真的會被打擊到吧XD



認真的說,我開始認為我對那部動畫沒愛也是因為fans...

我這個人有一種很死小孩的個性—越多人喜歡我越討厭(也沒那麼嚴重...沒興趣或沒愛吧)

所以啊...妳看,這麼多人推崇的這兩部我就是沒辦法真正喜歡上啊!

在之前一點的八岐大蛇機器人大戰巫女那一部,一堆人推的亂七八糟說什麼"GL的經典!"

在我看起來?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看一部少了一個角色整部作品就索然無味的動畫?

marimite算是例外,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一套作品的



這一篇好沒重點喔...

算啦,反正隨便寫寫

知道我在說什麼就知道囉

這個禮拜看有沒有辦法生聖誕加新年加生日賀文(...這算啥)出來吧XD



阿靠么...最想寫的忘了寫XD

論壇有人用很酸的語氣說了話,我其實是很不爽的

我知道這兩個在山會那邊有過不少糾紛,只是我很不爽她那種酸人的口氣

我的偏向很明顯,畢竟她是我最崇拜的同人作者XD

要說我偏心也ok,反正就是這樣,況且如果我沒記錯...

那個酸人的之前好像抄襲了她的作品然後那時候在山會那邊鬧很大嘛...

追加以後還是很沒重點的一篇文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