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止了13連敗

那一刻我差點哭出來

但是真的掉淚是在今天看完新聞後



"陳瑞昌為了不讓膝傷惡化,這一年來上場前都要先打止痛藥"

"恰恰的手雖然還會痛卻依然請纓上陣"



不要再燃燒自己的選手生命了,拜託…

為什麼沒辦法讓傷兵休息?

因為二軍制度不完善

那到底為什麼不辦二軍?

洪瑞河你說啊!

這樣燃燒自己的子弟兵你會比較爽嗎?

不會嘛!

那到底為什麼不辦二軍?



雖然連敗的時候我也是想"輸輸去算了,這種爛教練爛球團"

但是畢竟我還是象迷啊…

看到球員們那麼努力的奮鬥著

好像之前那些熱情又都回來了………



雖然今天知道要是在輸一場無思點就要下台讓我囧了一下

媽的王八…只會說我不知道的人滾下台啦!

套句ptt上說的,"放顆西瓜在休息室都比你有用"

西瓜不會亂下戰術、西瓜不會點點點、西瓜不會在球員要抗議時把球員擋回休息室、不爽判決時還可以拿西瓜砸裁判

既然西瓜那麼好用到底我們還要無思點幹嘛╯-__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