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歌單了wwwww
今年握到手了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年包的好緊(冷的要死妳還想怎樣)

歌單:

1. 夢の途中で
2. tomorrow
3. 君に吹く風
4. Alone
5. 冬のナイフ
6.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7. 輪舞~revolution~
8. 老鼠愛大米
9. BELIEVER~旅立ちの歌~
10. KOHAKU
11. Life
12. Remember
13.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14. 翼 ~memories of maple story~
15. ubiquitous
16. POPCORN
17. 南風
18. イ~じゃナイ!?
-encore-
19. 蕾~tsubomi~
20. Love Song on the Radio


其實這場最大的心得是:
好多歌都沒聽過(掩面)

也不是沒聽過啦,但是都沒聽熟就是了......
這次歌單偏偏我都不熟XD
不熟沒關係,今年出了輪舞我什麼怨念都沒了ww
好棒啊啊~~~~

下川依然超可愛
前一天看到接機文時有提到她好像有點感冒?
不過live表現倒是看不出來有這回事
依然穩到爆炸

是說她到底多喜歡老鼠愛大米www

MC說到來了三次都下雨
當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沒關係等到妳跟某團兩個雨男一樣來四次全都下雨那才真的糟糕XD

到iijanai時地震
震很大
mikuni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發現,但是bass和吉他應該有發現
兩個人都有抬頭看天花板(燈架搖的頗嚴重)
大家一結束後就紛紛確認剛是真的地震還是自己頭暈XDDD

由於這次只要買張CD就可以握手,所以不少人買了(起碼超過170人XD)
握手速度很快,來不及講什麼就結束了
但我還是說了明年請再來...本來還想說謝謝唱了輪舞XDD

高雄場歌單一出來讓我整個怨念超大...
算了,做高鐵來回這樣我的錢包撐不住........

開場前主辦有發問卷問希望請誰
但是因為跟這主辦所以一開始很猶豫不知道寫誰
如果是FF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先把栗子和FJY和Suara填上去www
嘛,結果我還是有填栗子跟Suara就是了
後來和小頭講了半天兩個人都寫了天野月子,還被兔曹說寫一個宣布暫時終止活動的人幹嘛wwwwww

不過阿蘇的live倒是很快就實現了ww
又要去香港啦~
那之前得先想辦法搞定信用卡,不然買不到票其他就白搭了XD

以上!
Suara Hong Kong Live 2010~夢想歌宴~
日期:2010年2月28日
地點:香港九龍展覽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