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氣的栗子wwww
表現見鬼的好,好到我都嚇一跳
為什麼在自己的tour上反而不行啦妳告訴我啊栗子wwwww


真的表現的超好.......
說真的,我一直很擔心她的耳朵......
雖然她在說沒關係、已經好了;但是怎麼可能真的不擔心啊 囧
其實那天水樹版有人po了現場參戰心得後我做了件很不要臉的事...
...我特地寫mail去問一個水樹fan栗林的表現怎麼樣(炸)
自己都覺得這作法超廚的(掩面)
可是就真的很擔心啊阿!!
雖然那之前還有另一場live,2ch上有去的大家也說看起來沒什麼異常
但是我又聽不到...................
好心的水樹fan說他覺得好像沒什麼問題
恩啊
.......................可是就真的(ry

不過這場聽完後放心了 www
而且她最近幾場的live表現都很不錯
希望能在作為今年主場的animelo上扭轉前幾年的劣勢好好表現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的animelo solo都沒有表現的很好
我覺得唯一有超水準演出的只有和大姊合唱的那首MASK
06年其他的通通不及格
07普通
08也普通,而且shining day還微妙的炸掉ww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思)
明明其他場表現的很好可是在animelo這種大場合就普普...
唔,難不成跟她只要在東京場就會炸掉是一樣的意思嗎(毆)

不過話又說回來大家的表現都很好wwwww
全體爆氣了
第一次唱MJ也炸掉的水樹這次就真的是主場出擊了,當自家演唱會在唱
感覺台下的人會跳會喊call讓她放鬆不少wwwww
anisong台下沒人喊call那種感覺就是怪怪的ww

May'n:
很威,不過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他的音質
咬字和一些鼻音的部分不是很對我的胃口,跟我不怎麼聽林原的歌一樣ww
嘛,個人觀點,她的live很強大這點不否認

angela:
兩個白癡(稱讚的意味)wwwwwwwwwwwwwwwww
我是很愛atsuko的唱腔啦,不過在網路上似乎也是評價兩極ww
期待anisama

茅原;
好帥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糟糕好帥啊www
我家栗子就作不出這種很帥的感覺ww
沒休息就有這種表現很厲害

石川:
阿姨一如往常的又穩又威ww
最後的高音很棒
還有裙子好短阿姨笑起來好可愛年齡詐欺啊啊啊啊~

SCANDAL:
意外的,很穩。
這麼年輕live有這種演出很棒,算有實力的
主唱不錯,聲音是我喜歡的型
雖然編曲有點微妙www
不過沒keyboard也沒辦法囉
去聽了其他一些歌,還不錯耶
雖然pv還是要跳舞這點讓我很囧wwwwwwww
要是我沒有先聽這次的live而是先看到pv的話我一定會靠么這是什麼騙錢團wwww

HIMEKO:
是很棒啦..............可是我對她還是有陰影
實力無庸置疑,但是下次可以不要再唱我家本命的歌了嗎?
這種講法很廚很中二很欠扁我當然知道,可是就是會忍不住這麼想.........

然後今天在2ch看到大家說Kaori(FJ.SH)有寫關於上禮拜的music japan
去找了一下...
原文節錄:
------------------------------------------------------------------------------------
日曜日の夜は、大好きな栗林みな実ちゃんが出演していた『MUSIC JAPAN』を見ました。
アニソン特集で、優しくて可愛いらしいみな実ちゃんが歌っていました!
今年のアニサマのテーマソングの作曲をされていて、相変わらずの活躍っぷりで、
本当に尊敬します。

Sound Horizonをきっかけにお知り合いになれ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ぁ。
アニサマ違う日なのが残念です。。。
みな実ちゃん、blog見てくれてますかー?(笑)
------------------------------------------------------------------------------------

........這真是嶄新的情報wwwwwwwwwwwwwwwww
栗子你在SH live後台都做了些什麼啊www
而且Kaori是年下沒錯吧ww
為什麼被年下的用"ちゃん"來稱呼啊(而且還沒有違和感ww)

Music Japan以上

以下anisama
傳說的歌單出現了,可信度不明
但是有了去年的先例很難說
如果是真的那就微妙到爆炸了ww
以下反白
傳說中的歌單裡寫合唱組是栗子+堀江唱Love Destiny
以上反白
真的還假的啊喂wwww
不知道該期待還是該怎樣ww

順帶一提今年的愉快cosply祭,栗子穿K on制服
還自己兔曹:

わたしは今年で4回目だったのですが、
いままでのコスプレを振り返ってみると、、
2006 涼宮ハルヒ 制服
2007 スクールデイズ 制服
2008 舞-乙HiME ガルデローベの制服
2009 けいおん 制服

・・・・と、こんなかんじだったんですけど
わーー制服ばっかりだね!!
てゆーか、、わたし制服が本当に好きなんだな・・・(笑)

嗯,我也很喜歡喔(看著blog上的照片流鼻血)
這女人真的是超會自拍的wwwww
每一張自拍看起來都可愛粉嫩到嚇死人的地步w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