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第一本沒有讓我掉淚的作品,因為看到最後那邊我所有的情緒都被打掉了...........
媽的啊啊啊啊??!!
野村~~~~~~~~~~~~~~~~~~~~~~~~~~
以下有捏


官方文案:
「我被壞人抓走了,請立刻帶著換洗衣服和作業來救我!」
──因為遠子的求救,心葉的暑假只好在姬倉家的別墅裡寫著「點心」度過。
但是,發生在八十年前的悲劇之陰影卻悄悄逼近了他們!
「千金小姐」、「學生」、「妖怪」等演員都已到齊,舞台也準備妥善,一切又開始傾向崩壞。
一手導出這事態的麻貴所願為何?因自己的想像而心神不安的「文學少女」又有什麼「秘密」?
──描繪了如夢似幻的夏季,文學少女特別篇!

----------------------------------------------------------------------------------------------------------------------------

雖然說我覺得麻貴跟流人在一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這麼驚訝只是單純的因為完全沒想到而已
我一直覺得麻貴是一個性愛分離的人
只是...能分成這樣也了不起 囧
不是超討厭流人的嗎......
而且還野外play啊啊啊啊啊(炸)

雖然最後粗體字(題外話,我一開始還以為粗體字是秋良...)裡說
後來麻貴學姐結婚也有小孩,但是是根據她的自由意識決定的
.....................................................我不想知道這件事啦心葉(哭)

之前看過麻貴和學姐相遇的短篇
看完以後我就覺得
不管怎麼樣,在麻貴心中最愛的、也是唯一的,一定只有學姐了
但是她並不會因為學姐,所以拒絕和其他人交往或發生關係
因為她是性愛分很開的人嘛(笑)
倒不如說,不管麻貴和誰交往、和誰發生關係、和誰結婚
都不會動搖學姐在她心中的地位
就某方面來說是究極的真愛啊(笑)

但是麻貴這樣個性我也很喜歡就是了
雖然說殘酷、不擇手段,但是在她那個位置沒有這種能力的話才糟呢

最後流人傳言說打敗無敵艦隊的海戰
恩...雖然說知道是麻貴為了打敗她爺爺所做的準備
但實際上到底是什麼呢?
因為在第三第四第五集都沒有提到相關的訊息阿...

從這集看的出來
最後學姐不知道為了什麼離開了大家-不是只有離開了心葉,而是全部的人

接下來七八集就是學姐篇了吧

................................我想看七瀨的戲分
可惡不管怎麼樣我支持七瀨!!!!!!!!!!!!!!!!!!!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