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不知道怎麼樣打比較正確ww
想找一篇B/F 同人......



同人文的title我已經不記得了
可以確定的是配對是B/F,這點絕對沒錯ww

前面的劇情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模模糊糊記得劇情是說
Faith出獄了
當年跟她一個房間牢友其實是某惡魔族的未成年...公主?
那一族的成年禮是要殺人還是怎樣吧我忘了
當時在獄中不知道是Faith欺負了她還是小鬼公主病發作
就從此記恨Faith記恨直到Faith出獄,然後打算要找他報復
中間都忘了
最後決戰時...嗯...我只隱約記得Faith被打的很慘ww
結局我倒記得是Faith倒在地上裝死聽Buffy的告白wwwwww

這樣找不找的到啊XDD
唉唷現在如果要去找我還得把之前常去的網站挖出來一篇一篇找
...真是大工程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