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展望
每年都要來這麼一篇
不過總覺得講的東西都差不多www

回顧:

呃啊......回去翻blog發現,今年、特別是下半年,幾乎是浸在演唱會裡的 囧

一月去了MCR
體會到了BHH的名不虛傳ww
也難得看了一場亮晃晃又不能跳的演唱會

六月去JAM
親眼看到了大姊
聽到了生的輪舞、SKILL
差點跳垮台大體育館wwwww

七月接著去SHORT CIRCUIT
還看到了詩月
兩個人的簽名都好可愛

八月Simple Plan
拉著妹妹一起去
雖然是看台但意外的近

九月angela+momo-i
颱風天中的演唱會XD
angela沒話講,桃井也非常可愛

十月栗子dream link
第一次的日本遠征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今年也可以給我一個遠征的機會wwwwww

十一月楊乃文 self select
第一次去the wall、第一次看女王solo live
希望今年會有大型售票

十二月下川
意外的發現她的實力
比我印象中的還好太多太多了

.....................一年八場live是怎樣 囧

然後輕小說也愈積愈多
坑一個一個跳
anobii上頭算一算今年有50本
但是那是我12/31一口氣更新的
有很多之前在租書店看過的都沒更新上去
今年要更努力的來更新才行(認真)

生活方面

丟了一個工作
但拜此所賜去了一趟日本,看到了栗子(最優先事項),一個人自助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這樣成長?

找到了另一個工作
到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個環境
希望能真的長久下去

展望:
..............................................錢?(炸)
考慮小鐵家的A700中

還有呢 ?

想看的演唱會能全部看到(拖)

FF場控進步並且請到紗子姊姊讓我挑戰一次夜排
或者是小清水也不錯ww
然後國際書展或漫博在我可以去的日子裡請到野村美月老師來簽名www

雖然都是些墮落的心得
但目前就只有這樣吧www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