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Strike Witches、鉄腕バーディーDECODE、驅魔娘娘
CK9太變態了,她那個高音!那個吉他撥下去的清脆!!
我完全可以原諒她的低頻了...真的,有這種高頻我不會在奢求什麼了
以下劇透

向陽
沒什麼好說的ww
反正就是看歡樂的治癒系啊
不過這新OP好閃 (つд⊂)
閃死了...
第一集轉回去作大家第一次相遇的時候ww
有人說沒那麼電波了?
我覺得是好事,我跟新房電波不太合www

Strike Witches
..............................................很微妙
不至於不好,只是那堆死庫水..........
有人說這是劣化版的Sky Girls?
我沒看過不清楚
但是劇情上是還算的上會讓我追下去的
還是會繼續看啦
理由?
當然是紗子姊姊吧wwwww
而且這聲優陣還不錯

鉄腕バーディーDECODE
因為某人主役才看的
但是意外的很不錯
不管是作畫還是劇情還是流暢度
聽說是古老之前的再改編?XD
紗子姊姊在這裡的表現很棒,比SW裡自然很多
SW裡那個很豪邁的"哈、哈、哈"其實我有點囧ww

驅魔娘娘
......竟然走自創?
沒問題嗎這.........
明明整整七集的故事在那裡不作走原創
而且擺明了就是直接接在那七集小說後的事情耶?
我很擔心.......
第一集看起來還算中規中矩啦
後面會不會崩就在觀察吧www
Naba的藥師寺出乎我意料(毆)的不錯
不過我還是擔心她小姐的法文wwwwwwwww

小說方面......
禁書目錄在等前一個人還書w

那天看了另一本"悖德之城"
心得喔?
...嗯,看完那本書我唯一的感想是:東立你們分錯類了,這是BL吧?!
設定很有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以後滿腦子只想的到這是BL這是BL這是BL這是BL(炸)

9S Ⅴ還在看...
與其說還再看不如說已經完全放置了(毆)
太長了啦!!!
不,長不是重點!重點是竟還他X的沒完結啊!!!!!!
決定等下一集或乾脆等到ADEM篇出完再一次看.......
我討厭等結局(任性)

聲優
2008アニメディア7月号別冊付錄
這東西根本就是寫來讓讀者吐槽的吧wwww
先來看靜姐:
感情好的聲優←仁美さん
恩,這我可以理解...但還是請不要公然放閃光謝謝

最喜歡自己身體的哪部分←肝臟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嗯,非常合理...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還是很想說靜姐妳少喝一點啦!

あなたは何フェチ← 胸部
....................好了大家都知道了妳可以不用那麼努力宣傳謝謝(無言)

還有那個小清水夫妻
感情好的聲優小清水一定填三瓶
然後三瓶填什麼呢?
コ○ミズアミ
.........我見識了ヅンデレ的最高境界wwwww

至於"不當聲優的話要作什麼工作"
有很大一部分人根本沒想過
但是那個廣橋涼同學妳填"無職"是怎樣...
不過還是比不上中原麻衣直接給我填"嫁かニート"就是了..........

這群人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