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只低潮了兩天(攤手)
為什麼這次會請這兩個人一起來真是個謎....?
如果是要宣傳魯魯修為什麼不找小清水呢?我想看小清水啊啊~
本次來賓:若本規夫、ゆかな

.........我還是覺得找這兩個人一起很謎XD

還有FF這次竟然也有找中配耶XD

http://www.f-2.com.tw/?p=377
即將於7月26日、27日舉行的FF12,將會有許多特別佳賓出現在會場喔!


日本方面的特別來賓是聲優若本規夫先生與ゆかな小姐!
若本規夫先生著名的代表角色有《銀河英雄傳說》羅嚴塔爾、《魁!!天兵高校》メカ沢新一、《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皇帝シャルル等人。
ゆかな小姐著名的代表角色則有《光之美少女》雪城乃香(雪天使)、《Full Metal Panic!》泰莎、《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C.等人。
兩位都是日本相當著名的聲優,此次一同來台機會難得,各位同好千萬不能錯過。



同時還會有《KERORO軍曹》八大中配聲優總出擊!
為《KERORO軍曹》中文版配音的劉傑、雷碧文等八位台灣聲優將在FF12會場同時上場演出,將在舞台區進行《KERORO軍曹》現場配音表演。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支持台灣聲優的朋友們ㄧ起前來捧場支持。

(舉手)我可不可以看朋哥現場表演阿ㄆㄧㄚˇXDD
不過配Keroro啊......
嘛也沒什麼不好的XD

以上
靠我發現玩無雙大蛇會肌肉酸痛耶(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