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煩躁
應該不是媽媽出國的關係吧
可是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幼稚任性的都快討厭起自己來了....

明明知道爸爸只是很普通的問我要吃什麼
但就是會莫名的覺得他很煩
講話大聲了以後又很討厭自己幹嘛那麼大聲...
迴圈....

大概還是跟工作有關係
之前我對這個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多的不滿
雖然錢不多離家又有點遠但是大致上還算輕鬆
只是總有種煩躁感
直到今天在salary版上看到一篇文章,大致上是在說美國有市調表示近來新鮮人有近半成在兩年內離開了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原因則是"沒有清楚的職涯規劃",新鮮人無法想像自己在這家公司長久呆下去後能得到的回報

那時看了這篇文章,呆了好一會。
「啊,原來如此。」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煩躁感就是這樣來的啊…

老闆說過,我自己也知道,不可能永遠都呆在這家公司
畢竟這種兩人公司根本沒有什麼未來可言
就算做的再好也沒有上去的空間
混混的過他暫時也不能開除你

說要在這裡學些什麼技巧?
就只是打雜需要個鬼技巧...
學怎麼寫請款明細嗎?
學怎麼使用影印機嗎?
學怎麼歸檔嗎?

怎麼虎爛客戶倒是學到了一點......

講白了,我是一個很犯賤的人
不是自己有興趣的就拖拖拉拉、不到最後一秒不會動作、沒有人逼著在旁邊看就會立刻偷懶、對自己沒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就粗心大意
不管怎麼看都是很糟糕
雖然在學校的小組報告時還沒有被人當面嫌過(私底下就不知道了ww)
但自己知道自己是什麼鬼德行
在學校能不被電是因為不想拖累其他同學,而且作業再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分數,有些報告的題目甚至還算有趣

可是現在就完全不行了
在這種沒有壓力的公司我只會整個放爛
而且我一向不喜歡跟層級高或輩份年長的人直接接觸
整個辦公室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壓力就很大

....幹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怎麼樣
知道我現在很煩、很不爽、很想打人、很想去好好的吼一下
我想唱anisong啦幹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青春譜的 囧


真的很煩
想要作喜歡的事情當工作果然是不可能的吧
但話說回來,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我也不知道...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