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集才把它罵的狗血淋頭這一集又忽然的恢復高水準
NY果然這種大場面寫的比較好嗎?
跟CM一樣不罵一罵就不振作嗎XD
以下劇透

cabe killer最終集
其實拿來當final 也無可厚非

一開場就是Angell真是讓人開心
而且還和Flack有著親密且激烈的肢體接觸ww(無誤)

第一個死者很無辜
我還是覺得Reed沒死好可惜(炸)
完全不經查證就把不知名情報的消息直接po到網上害死一個人
Mac去找他時還毫無悔意...
嘛,被割了喉嚨或許可以讓他好好反省一下ww
他前兩集到這集前半段的嘴臉完全就跟那群台灣爛記者一樣....

值得一提的是
這集老大三朵桃花大集合XDDDDD
大姊頭、Jordon、Quinn
桃花園啊包子XD
但是看下來怎麼看都還是大姊頭最配
不愧是十年搭檔

............可是...那個.......大姊頭 vs Jordon那場戲
是我的錯覺還是她們之間真的有什麼火花...........?
...算了當我粉紅腦XD

最後捉到兇手是精神病患
自認為是神,要救贖那些死者這樣
......所以說這種東西找CM來不是比較快嘛XD
CM那群傢伙一集就可以捉到了咩
哪需要把老大搞得這麼灰頭土臉XDDDDD

D/L毫無進展
不過我也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以下三家季末雷

NY嘛........
好吧,我看到被挾持的人時我笑了(毆)
哪個不怕死的敢在前海陸頭上動土等著被賞過肩摔吧(煙)

本店...科科
不知道這劇本是他吸毒新聞前寫好的還是之後
如果是之前的話那我還是只能對CBS嘆氣
為什麼不跟你們簽約就一定得在戲中發便當啊

海灘
又是一部讓我看了大笑的預告片
尤其是最後那破碎的墨鏡wwwwwwww
用腳指頭想都知道不會有事XD

以上
.....................我看不慣Gossip Girl
但是....嗯........
可能真的會放棄吧,YA劇真的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