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已經不知道編劇在寫三小了... 囧
是我的錯覺還是這幾集真的很無趣?
以下劇透

這一集Reed完完全全變討厭鬼
為什麼沒死呢?
真可惜(嘆)


我已經開始對taxi killer厭倦了
好無聊
我要動機啊!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殺人,不知道他挑人的標準
根據網上的劇透下一集雖然會找到他但是找到的是屍體...

講真的
這個劇透完全沒辦法讓我提起勁


現在只剩下演員魅力在撐
編劇不知道在寫什麼
case不精彩就算了連感情戲都寫的讓我很想打人
D/L現在的狀態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如果說416Danny偷吃讓我很度爛他
那到現在419Lindsay還在耍小脾氣則讓我完全的放棄這一對

Don't wanna be treated like some "shallow girlfriend," fine.
But you have to stop act like one!

真是...
編劇到底想把角色毀壞到什麼程度才甘心?

快結束了
我等著看完結篇編劇要怎麼拉回來
沒拉回來的話...
大概就在給個5集的緩衝期吧
再不行我就真的要放棄了

反正
反正反正
再怎麼樣,我都還是可以來期待今年暑假檔的"Doll House"
目前我對Jose的狀態是愛恨各一半
愛是因為他創造了BTVS這部劇
恨......多半是關於劇情走向....(好你個死Jose竟然在第八季的時候....(咬牙)
希望這部Doll House能夠再成為另一部經典
順便讓Eliza演技聲勢更上一層樓XD

.............可是看著那電視公司(Fox)的名字我好擔心啊(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