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很好看-
更正
這一集沒有Danny的地方都很好看!
以下劇透

唉唷不過我想這消息大概傳的差不多了
反正呢
這集劇情本身很棒
雖然出事的又是大姊頭我不太爽
但是很棒

大姊頭回家睡覺睡到一半被煙嗆醒,發現公寓失火
第二天到了現場的老大給了Stella一個抱抱、一杯咖啡、外加一個"我家還有空房間"的提議
不過大姊頭還是去住飯店
大姊頭在自家燒焦的桌子後頭找到了幾張紙條,上面寫著"HELP ME"
她找了Adam來鑑識

雖然大部分公寓的人都逃出來,但是他們還是發現了一具屍體
本來以為是為了掩飾屍體所以才放火,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屍體好幾天前就死了...(這種說法好像怪怪的......?)
而且還發現了大姊頭的鄰居房子裡竟然藏著一個被綁架的小女孩

後來他們逮到了那個鄰居,可是她堅持不說實話
同時Adam也查出那個寫Help Me紙條的人就是鄰居的小男孩
也就是說連那個小男孩都是被誘拐來的....

最後靠著鄰居身上的某種非法植物找到了兩個小孩
大姊頭和小男生的對話好感人><

啥?Danny?
.....我現在不是很想為了這個被編劇搞爛角色寫心得耶.....

反正就是自從鄰居小孩死掉後他非常愧疚非常guilty罪惡到跟小孩的媽媽上床

爛斃了
講真的,看第一次會覺得有點憤怒-Danny你這混蛋!
多想兩次就會開始笑-媽的這理由真的是爛到好笑的地步

所以我就說嘛!
跟著這男人沒前途啊!
快點Lindz跟他分了分了分了分了分了!!!!
然後就去跟Stella在一起吧!
真完美

以上
對啦很混的心得我知道可是我還有四季的Coild Case和CM315沒看啊等我把他們清光在說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