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意義不明的副標題
還不錯看
出現的新角色的確是個大爆點www
劇透

官方文案:
對於來自未來,被處以流放之刑的朝槻憐來說,這個時代簡直如同監獄。在命運所囚禁的絕望狀況中不斷反抗的憐,在玲人的幫助下,漸漸地適應了這個時代。然而,愈是享受現在的生活,憐愈會想起那群已逝的伙伴們,「只有我一個人幸福,這樣好嗎──」沒想到在為此煩惱的憐面前,更絕望的狀況再度到訪!那就是利用憐來改變未來的「他」出現了。「他」的身分究竟是!?命運純物語第二彈登場!


剛開始掙扎於過去和現在的記憶
覺得現在的自己太幸福、覺得自己對不起過去的朋友
這一段我喜歡
可惜有點少(炸)

至於新角色的爆點......
只能說我沒想到會有這種要求
還滿出乎意料的

還有拜託來個誰兔曹那男主角吧!
他到底是哪們子正常人啦!
雖然說男主角一定多少要開個外掛
但是妳就好好承認那是外掛嘛!
不要讓他做了一堆正常人做不到、說不出口的事情以後還一再提醒我們"他是個普通的高中男生"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男主角是標準的超熱血笨蛋,雖然不至於討厭他,但也不特別喜歡他
(那麼多熱血笨蛋中唯一我喜歡的應該是武裝鍊金的和樹吧)
憐還不錯,可是好像少了什麼......?
不過我也不知道哪裡不足...
應該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吧 囧

糟糕好像就這樣耶...
唉算了我要去還書了(炸)

以上
今天買了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