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社你們辦了他X的11次活動為什麼音響還是可以爛到掉渣告訴我啊?!(翻桌)
這次沒有訪談了,看台根本什麼鬼都聽不到
媽的,爛音響


今天大概九點半左右去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人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是因為之前幾次排到麻痺了嗎XDD

在小頭還沒來之前我後面的那幾位一直在討論驅魔
不過這場驅魔本大幅度減少,coser也沒看到幾個
取而代之的是...家庭教師Reborn?
算了反正不甘我的事
N久沒看腐物了......

這次場看翻了半天真正有興趣的卻只找到四攤,其中兩攤還是友情攤(炸)
三樓擠得很恐怖,不過地下一樓也一樣擠...
結果買了HAN桑的兩本靜夏本,還滿不錯的,又甜又歡樂ww
ARIA本為什麼會買我也忘了(炸)
R長官的本好棒ww完售恭喜

下午的訪談整個炸
看台區音響後完全聽不到
本來以為是因為坐樓上又在音箱後面的關係
但是ptt上也有人說在樓下舞台旁也聽不清楚
似乎只有在音響正前方才聽的比較到.........
所以說訪談我都沒聽到
比較有印象的是:
本人真的有像17歲wwwwwwwwwwww
大姊愛玩cosplay還會隨身攜帶某角色(我不知道是誰)的圍裙
17歲教只有女生可以加入
選17歲是因為15歲太小、20歲太老,17歲是位於中間剛剛好的年紀(心)
有人帶牌子上面寫"17歲又9354天"(確切的天數我忘了,九千多天就對了ww),大姊看到了說「後面那些是不必要的」wwwwww
這次又開放現場問問題,本來主持人說要找個後面一點的,可是大姊說她要找女生wwwwwww
三月還四月要出專輯,似乎是anisong翻唱
現場live是團子大家族wwwwwwwwwwwww
剩下的全部沒聽到(核爆)
有聽到大姊用非常低的聲線說話啦,不過不知道是那個角色...
還滿驚訝她有這種聲線的,之前沒聽過說

回家以後又跑去國際書展一館
不過其實什麼都沒買
輕小說首賣九折是什麼鬼...沒誠意
不過有一攤(忘了是東販還是哪一家...)有開了很多日雜和日版輕小說,甚至還有開兩本hm3(一本平野一本08二月號堀江)
08二月號還有M樹live報導...嗚啊我快被笑得好帥氣又好大張的水樹同學殺死了(喘氣)

在書展裡總是會出現的推銷百科全書或繪本的推銷員這次也不意外
不過我被問了四次四次的對話都是:
「妹妹妳高中還大學啊?」
「......呃,我畢業了。」
「喔,妳高中畢業啊。」
「呃,我大學畢業了......」

............................................啊現在是怎樣= =
我看起來真的那麼不像有工作的人嗎......

以上
我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