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辛苦了
這幾天裡看了很多讓人感動的、熱血沸騰的比賽
不論結果是贏還是輸
謝謝你們

第一個想說的當然就是棒球
金牌的榮譽
看到頒獎典禮唱國旗歌的那段真的會掉淚
隊中的大家從季賽到洲際盃和亞洲大賽到亞運
真的是辛苦了
雖然半仙一直在唬爛說要打小球戰術(小妳老師啦...)
但是大家還是全壘打一直打XD
對韓國對日本打出來的拼勁是最讓人感動的
最後的決賽讓人喘不過氣來
大師兄真的很帥,那球已經是跪在地上了來打了
陳金鋒,就像版上講的,在關鍵時刻他從來不讓我們失望
猴子賽後哭了,可能是因為開心,但也有一點不甘心吧
沒關係,明年在日本你會更加發光發熱
這是一次經驗
增菘瑋辛苦了,被教練使用過度...
明年不要回來了(印地安被嚇到,大概也不放人了...)
站穩小聯盟,穩穩的往上爬吧
耿胖及時上來的中繼穩住了陣腳
不過他也有被使用過度的跡象 囧

不管怎樣,中華成棒的大家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
謝謝你們


網球
軟網三金
女單男單男雙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軟網,那個球看起來好像黏土捏的XD
不知道軟網跟硬網那個難打
恭喜這次奪金的選手

硬網
其實我覺得這次滿可惜的
除了女團奪金女雙銀剩下的有點不如預期
但是我們就都是那幾個選手在打
王宇佐、盧彥勳、詹詠然、謝淑薇這幾個世界排名高的更是可以參加的都參加了
這種賽程我想對他們的體力消耗是很大的
辛苦他們了
希望在明年的賽事中台灣選能有超水準的表現!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受傷...

排球
嗯...我沒有看到男排的比賽 囧
無緣八強當然是可惜,但有看到的朋友說這場是惜敗
最後一局15:13...

女排
我有看到對哈薩克的重播
那一場打的真的很精彩
也恭喜女排拿下銅牌
這好像是最佳紀錄厚?

女壘
銀牌
也是史上最佳XD
我有看到對南韓的那一場
我們光是臉就贏了(毆)
最後打贏大陸搶進決賽也是讓人很感動
雖然我覺得那個賽制很鳥
哪有下午打完第三名晚上七點就又馬上開始打冠軍賽的啦= =
對中國從落後到逆轉也很棒
那種不想輸的態度
雖然對日本被完全比賽 囧
但我還是對我們的選手獻上最高敬意
兩天三戰辛苦了
教練說要原班人馬打進奧運
我相信沒問題的

籃球
男籃............................
有啦,第八名好像也是史上第一次厚?
游泳回來吧你們...
可以輸成這樣子
然後輸了教練就在那邊找藉口
連「籃框比較硬不好進球」都說出來了...啊難不成你們對手用的是不同的籃框喔(翻桌)
拜託,就老老實實說一句 "對不起,我們辜負了大家的期待,下次會更努力"
這樣大家搞不好還不會酸的這麼嚴重
只會找藉口...

女籃
輸給大陸是可以預期的
中國的平均身高快跟我們男籃一樣了 囧
這樣我們禁區是怎麼跟她們扛啦......
沒看到比賽(廢話,半夜兩點根本沒辦法看電視= =)
但是看板上轉播似乎是第三節打悶掉了
第三節都沒人要講話T_T
希望08奧運我們女籃真的可以成行
我相信她們做的到
加油!
當然也恭喜中華女籃獲得銀牌!


剩下的比賽還有很多
只是我比較沒有注意...不好意思
恭喜所有得獎的選手
謝謝你們的努力


這次有好幾個史上最佳名次
但也有好幾個表現不如預期
不管怎樣
我希望政府能真正的更重視體育活動
就算只有一項也好
我厭倦了那群死政客像蒼蠅一樣
贏球了就大肆宣揚,一副平常自己多關心棒球,多愛體育活動
媽的,都是屁!
那群只想藉著選手努力沾光的王八蛋沒資格說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