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配對為真人同人!無法接受三次元者勿進!
還有,我是不會說我寫的是哪兩位的
猜到的朋友如果想確定答案麻煩馬賽克一下或乾脆直接用msn問我
I don't own them and nothing happen in the fic is true, don't sue...


無題

她在候機室無聊的盯著來往的人群。
還有四十分鐘。
周遭有些人竊竊私語,卻沒有人敢上前來一探究竟。

「是本人嗎?」「皮膚好好。」「好漂亮。」

她忽然莫名的焦躁起來。

「我去抽根煙。」
低聲的跟工作人員交代後迫不及待的往吸煙區走去。

聞著習慣的Mild Seven Lights,她想起那則留言。
雖然留言的日期是12/9,但她一直到今天清晨才看到。
看完以後第一個想法是「留言時間竟然那麼早?」
被對方知道了一定會被笑。

「妳幹嘛注意那麼奇怪的地方」

她彷彿可以聽到對方用她那軟軟的,棉花糖般的聲音這麼說著。
沒辦法,當對方是個夜貓子時,晚上七點是個很不正常的留言時間。
-雖然自己好像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誒,那個是不是最近有出專輯的那個誰啊?」
「啊?穿黑色牛仔褲的那個?」

雖然私底下從來不排斥歌迷找她簽名,但是這種被指指點點的感覺實在不舒服。
轉身,她幾乎是用逃的回到工作人員身邊。

經紀人把手機遞給她,「剛才有人找妳。」
「是喔。」
接過手機,按了未接來電,看到熟悉的號碼時,她忽然覺得心跳漏了一拍。

「喂?」
那個軟軟的,棉花糖般的聲音響起。

「妳剛打給我喔?」

「對啊。」

「幹嘛?」

「沒有啊,想說妳快要去大陸了給妳鼓勵一下。」

「什麼東西啦。」
她聽到對方電話裡傳來隨意亂撥的吉他和絃,像是不成調的歌。

「看到留言了嗎?」

「有啊。」

「有沒有很感動?」

「為什麼要感動?」

「靠,我告白耶。」
棉花糖的聲音帶著一絲笑意,她幾乎可以看到那個聲音的主人臉上不懷好意的微笑。

轉移話題是最好的作法。
「拜託,很沒有誠意耶…妳專輯聽完囉?」

「對啊。」

「喔。」

「…啊妳不問我心得嗎? 」

「感覺很奇怪耶。」

「嗯,也是。」
又是吉他的聲音,她聽出了一個C、一個Fmaj7、和一個Am。

"搭乘XX航空下午三點三十分,往北京的旅客,請由X號門登機,請由X號門登機。"

「妳的飛機喔?」

「對啊。」

「好啦,就先這樣囉。」

「…所以妳打這通電話是幹嘛的啦。」

「沒什麼啊,祝妳在大陸玩的愉快這樣。」

「最好是玩得到啦,通告有夠滿…」
她抱怨,連聖誕節都回不來是怎樣,再這樣下去家裡的貓真的會不認她這個主人了。

對方大笑出聲。

她忽然想起以前聊天時對方也抱怨過大陸通告太多,那時候的自己帶著看好戲的心情,涼涼的回答「祝妳玩得愉快啊。」

…有夠記仇的傢伙。

聲音裡還是帶著濃濃的笑意,對方催促著:「快點上飛機吧,掰掰。」

「嗯。」

掛了電話,拿起行李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上了飛機。
已經不再焦躁不安的她在座位上閉起眼,墜入短暫的夢鄉。


後記:
想不到我在影集同人之前竟然先寫了RPFM...
我的腦袋真的沒救了啦怎麼辦(哭)
本來怨念沒那麼深的結果看到那個留言一整個就爆炸了啦!
怎麼辦啊我竟然真的寫了啦(都寫了還有什麼怎麼辦XD)

我前四行是認真的
如果,我是說如果,雖然這個可能性不大
但若是有朋友想知道我寫的是誰,拜託請私底下用msn問我......
我的名片檔應該有放msn
如果妳害羞不好意思加我想在版上問,請務必加上馬賽克...

可惡,若是其中一個沒有男朋友搞不好我不會那麼罪惡(這不是重點)

還有我發現我好像把其中一個寫的太...@#*^&$%^$%^
覺得她應該是更有自信的人啊...

算了,反正寫出這種東西來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就這樣吧(自暴自棄ing)

以上
不過話又說回來,會有人想猜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