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球就是爽
沒什麼好說的
爽!
然後我又哭了...

我的淚線只要一跟運動扯上關係就特別脆弱XD
棒球比賽最好看的比數是8:7
這是曾公說過的
今天就是一場8:7的比賽
更好看的是,我們是贏的那一邊

一開始猴子投的很抖,丟了兩分
但是耿胖上來以後一整個就超級穩
辛苦他今天投了那麼久
小增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很囧...
想把人家手臂操壞嗎= =?

今天的打擊也都發揮得很好
從落後,追平,領先,落後,到最後的再見安打
我看到了球員們想贏球的心情,我看到了那種毅力和韌性

最後輪到大師兄的時候心情真的超緊張的
看到第一篇說贏了的文章我還不太敢相信XD(假消息太多了)
等看到下一頁滿滿都是慶賀的文章時我才相信
我們真的贏了
第一面亞運金牌
然後就開始哭了XD

後來又看了版上提供的影片檔
看到唱國旗歌的時候我又差點哭了
看那群球員唱的五音不全還搶拍
但是就是很感動

不行再打下去我又要哭了...............

感覺這一屆亞運我們表現的還不錯啊
雖然說有很多意外落馬的啦...
今天棒球奪冠
昨天軟網的男女單都冠軍
女籃打敗南韓(我好想看這一場喔...低調管道好像找不到...)

是說
只要打贏韓國版上就特別興奮XD
公敵啊
2ch那邊也是酸韓國酸的超嚴重XD

好啦這一篇很沒重點
我太high了

台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