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誠品竟然發現了這一集啊!!!
真是有夠感動
看來這個月的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進
以下劇透

好,在講劇情前讓我靠盃一下那群死外國人
之前我在紀伊國看到的pack是什麼鬼?!
我看到的是Long Way Home
恩,所以就是說這種系列的他們都會再重出一次pack囉?
幹,啊早知道有那鬼pack那我還一本一本買是怎樣?
給我裝笑唯喔!(翻桌)
........不過最應該罵的還是我自己...
看到這個封面我還真想買............................

幹我根本就是被Eliza這女人制約了.......................................

這一集接續上一集Faith發現Gigi要暗殺的對象是Buffy
開頭獨白:
Her.
It's always about her.
Giles sent me on this suicide mission 'cause he said it was about saving the world...
...but really, it was just about saving his golden girl.

然後Faith 和Gigi在喜好上真的很相像
如果是s3s4的Faith搞不好真的會這樣倒戈

Roden用了某種巫毒把Buffy直接召喚到他們的據點(...超遠距離傳送耶)
開打
不過Gigi當然不可能是B的對手,沒兩招就敗了
Buffy聽到Gigi竟然曾經用Slayer的力量傷害過其他Slayer後很生氣
拿劍要砍下去的時候Roden偷偷躲在樓上放法術
Faith為了救Buffy兩個人都掉到樓下游泳池

然後......然後某人又開始腦充血 "我竟然曾經『相信』妳變了"、"騙子!"
.........幹 = =
被毆了一頓的Faith在聽到Buffy說 "Giles never trusted you any more than I did"後終於爆氣
狠狠把Buffy壓進水中
雖然腦海裡一直有聲音叫她就這樣殺了Buffy,但最後,Faith大喊"SHUT UP"並把Buffy拉起來
剛好這個時候Willow又把Buffy傳回去她們自己的據點
Buffy似乎被Faith最後的舉動嚇到了...她說"Get me Giles"的時候有殺氣ww

至於Faith則是得一個人面對爆怒的Gigi外加Roden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下一集~~~~~~~
Faith~~~~~~~~~~~~~~~~
下一集封面好帥(心)

本集封面



下集封面


#10 Anywhere But Her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