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死了
NY是專門負責放閃光閃死所有人的分店吧
最近開始接受邁阿密因為小羊排和Natalia(毆)
劇透

劇情非常不錯,動機也非常棒
難得NY的動機那麼有說服力
兩案最後是有相關的

老大和大姊頭的死者被刺了四刀
真的是四刀喔,刀子都還在身體裡...
死者是最近才剛從一件強暴案無罪釋放的傢伙
找到了一個嫌犯
這麼巧這個嫌犯就是死者之前強暴的女人...

caseB是小丹和Lindz還有Det. Angell!!!!!
博物館前死了一個女人
她們找到了槍卻找不到子彈
小丹說:我從來沒聽過有人會拿走子彈卻留下槍
更奇怪的是槍上唯一的指紋是屬於死者的

caseA
Kendall出現啦啦啦啦啦~~~
大姊頭檢驗了那四把刀
沒有指紋不過在比較小的兩把刀柄上找到了某幾種化學成分
Mac: You can just say hair spray.
Stella: Sorry, chemical components just roll off my tongue
這種對話感覺比較會出現在你們友台的骨頭小姐和Booth身上XDDDDD

顯然那個兇手把比較小的兩把刀當成髮簪
而且也在另外的刀上找到女性DNA
但是DNA不足以鑑定身份所以還是無法用這個來把他們的嫌犯定罪

老大有個理論
認為這個攻擊是精心設計過的

caseB
Sid驗過屍後認為子彈可能同穿過死者和兇手
亦即,死者可能是被人從後面捉住,強迫性的對自己開槍
因為這個理論小丹和Lindz回到現場去找子彈

接著是本集最歡樂的一段XDDDD
老大走進休息室,看到Kendall和Adam
Adam在喝一罐不知名的飲料
Kendall:他試著只喝檸檬汁想在20天內瘦掉20磅,因為他在bar搭訕的妹說他有嬰兒肥
XDDDDDDDDDDDDDDDDDDD
Adam沒關係,你這樣很可愛啊XDD

接下來就是Kendall報告檢驗結果,沒有什麼特別的
老大接著問Adam
Adam邊報告大姊頭找到的纖維Kendall竟然躲在老大後面吃巧克力XDDDDDDD
好過份wwwwwww
而且看起來好エロ...
Adam看到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吧XDDDD

最後老大終於發現Adam怪怪的XDD
丟了一塊麵包給Adam
Mac:Eat something!

大姊頭和Flack去了死者生前去的最後一家餐廳
在那裡找到了一個鑲有鑽石(!)的假睫毛
......媽啦,錢太多可以給我啊搞什麼假睫毛......

caseB
回到案發現場的小丹和Lindz
閃死了
有夠閃
這兩個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讓你們在案發現場這樣打情罵俏嗎?!

找到了子彈痕但不知道子彈正確的反彈方向
Lindz做了一個簡易型彈弓
Danny: What you, uh, shoot pebbles at Squirrels back in Montana?
Lindsay: No, I used to shoot boys. Now stand back and try to keep up
小丹你要小心了XDDDDD
Lindz超神準...準到一種很虎爛的地步XD
最後順利的找到子彈
Danny: Quiet impressive, I can't believe that contraption actually worked.
Lindsay: And that all three of my shots were prefect.

好了,大家都知道你們兩很閃了

caseA
老大和Flack找到了掉假睫毛的女人
一個出版商,說想幫死者出書
Kendall重現了案發現場的一個鞋印

Angell和Flack在車上跟蹤那個出版商

Flack: Four older brothers and a Detective Sargent for a father. Your old man dust you for prints when you got home from a date?
Angell: If it was up to them I wouldn't have known boys existed until I was 21.
Flack: I'm sure the boys knew you existed.
Angell: Is that a line Flack? Did you just bust out your game on me? It was, wasn't it? Look at you, your blushing.
Flack: Come on, game. Game? I have no game. If I did thats probably as good as it gets.
Angell: I think it's pretty good.
........................................................Fire in the hole...
靠么啦Flack你403那個差一點上本壘的girlfriend咧??!!
還臉紅咧!臉紅個鬼啊!你又不是什麼純情小男生不要臉紅啦!!!XDDDD
這是補償他追嫌犯老是被踹臉又跌倒又斷骨頭還老是被分到不閃的閃光嗎?XDDDDD
那這個補償很成功
超閃XD

然後這段對話的下一秒就是那出版商出現在車子旁邊
Amber Stanton:Detective, oh I'm not interrupted anything am I?
被捉包了厚XD
Flack很不爽不過那女人的DNA不合

小丹和Lindz發現了一條線索把這兩個案子連在一起

兩個案子,三個女人,共通點是這三個女人都被強暴過,但兇手從未被繩之以法

Hawkes(終於有戲份了XD)在caseB死者的胃部殘留物中發現了奇怪的細菌
後來雖然是因為這個細菌將兇手定罪的
但是我完全聽不懂XD
有關什麼食物中毒的東西

小丹和Lindz出版商家去搜索
Lindz嗆了一句很帥的話:You don't get it, do you? Who the victim is doesn't matter - it's the killer we're after

Angell找到了符合症狀的食物中毒者
把那傢伙叫到局裡來後也發現他肩上有傷
所以就把他捉起來了

另一方面
老大和Danny對出版商進行問話
出版商和caseB死者是在通勤的途中認識的
因為她們的經歷太相似了所以她們成為好朋友
Amber Stanton: Whenever I see a useless piece of human trash walk away without consequence, I feel violated again...
Mac: So you became a predator, a killer?
Amber Stanton: I think of myself as an arbiter of justice...
Mac: Killing out of vengeance is not justice Ms. Stanton. Justice is conscience. When you lose that, you have nothing.

這一集除去我完全不懂那個DNA檢驗結果是怎麼回事外其他部分都很好看
要歡樂有歡樂要閃光有閃光要劇情有劇情ww

老大最後那一句......恩恩...
其實我也不是不懂老大的意思,但是也可以理解兇手的心情
很矛盾的感覺
有時候司法體系真的是很腐敗,可是在法治社會中要是不遵守法律的話那社會的安定性也就毀了...

以上
Emily/JJ好棒啊~ 之前都沒有Elle/JJ果然是因為長相...?(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dfsh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